无障碍说明

拉文脚踝已接受进一步检查 他将至少缺战两场比赛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在此前和魔术的比赛中,拉文在一次运球过程中脚踝受伤。他接受了进一步检查,将至少缺席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拉文表示,他觉得他听到了有东西在他脚踝里面爆破的声音。

拉文将缺席至少两场比赛

最近,公牛的状况比较糟糕。他们炒掉了前主帅霍伊伯格,然后让博伊伦来执教。在那之后,公牛球员们抵制了博伊伦的训练,并且召开了会议。

周五的一场比赛,公牛以91-97不敌魔术。比赛进行过程中,拉文的脚踝受伤。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拉文表示:“我觉得那只是有些积液什么的。我今天就会没事的。我能够四处走动。”

拉文向媒体表示,一切都很好。在受伤后,他自己站起来并走下场。不过,这样的时刻仍旧是令人揪心的,毕竟拉文的膝盖动过两次手术。公牛球迷不愿目睹他们的球员受伤。

23岁的拉文是公牛本赛季的亮点之一。过去的这个休赛期,公牛和他签下了一份4年7800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至今,拉文场均贡献23.8分4.9个篮板4.8次助攻。公牛目前的战绩是6胜23负,在东部垫底。他们将在今天前往圣安东尼奥客战马刺。

最新消息显示,拉文的左脚踝接受了进一步检查,他将至少缺席接下来的两场比赛。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