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辟谣!丁彦雨航未遭发展联盟裁员 他已前往加拿大治伤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这两天,网上有传言说丁彦雨航将会被独行侠的发展联盟下属球队传奇队裁掉,所谓的“证据”是在球队大名单上已经找不到丁彦雨航的名字。据腾讯体育前方记者沈洋独家消息,这个传言并不准确,丁彦雨航目前仍是传奇队的球员,他并没有被球队裁员。

丁彦雨航与传奇队合同仍然有效

沈洋表示,在G联盟的两个月,由于球队医疗条件的欠缺,实际上小丁的膝盖并没有特别明显的好转,现在他特别向球队请假,等到治疗结束后,仍然会和球队会合。

丁彦雨航目前的位置是在加拿大的温哥华,他将在那儿治疗膝伤。

得克萨斯传奇队的中文微博,也发出一份最新声明,对网上的传言进行了澄清。

“传奇队股东与独行侠总经理唐尼-尼尔森最新声明:丁彦雨航与传奇队的球员合同依旧有效。根据球队的正常流程,丁彦雨航将继续他的治疗,预期能够完全康复。在这个过程中,独行侠与传奇队会继续大力支持丁彦雨航,并希望他能早日回归赛场。”

虽然小丁并没有为传奇队打过一场比赛,但从合同角度来看,他现在依然是传奇队的一员。让我们祝小丁早日康复,期待他尽快重返赛场。

(罗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