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洛瑞近四场28投4中 德罗赞离队阴影再次笼罩他

在这场被称为“东决预演”的焦点比赛中,猛龙主场99-104惜败雄鹿,这等于给联盟老大泼了一瓢凉水。

猛龙当家后卫洛瑞5投0中,一分未得。赛后,猛龙主教练赛后评价道: “我并不为我们今晚的表现感到太过失望,我们在很多地方的表现让我们有机会拿下比赛,但在很多关键的得分上我们并没有把握住,这应该就是我们今晚与胜利失之交臂的主要原因吧。”

“我们今天又24次助攻,被对手抢断11次,我觉得这个数据可以接受。主要是我们没有把出手转化为得分。特别是空位的三分,我们今晚有很多都没有打进。”猛龙主帅继续说道。

洛瑞

在被问及洛瑞表现时,砍下全场最高分22分的伊巴卡这样回答道:“今晚洛瑞自然不是他最好的一面,在很多次关键的出手上幸运之神似乎不在他那边。我相信下一场比赛他一定会好起来的。”

平日喜欢和记者交流的猛龙主教练一反常态,在评价洛瑞时,他只是草草地说道:“相信他的实力,也相信他必胜的决心。”

当事人洛瑞,自然也不满意近期的个人表现:“要回去看看录像,看看问题出在哪里。” 洛瑞停顿了一下,脸上写满了无奈,“我也不知道问题出在什么地方,今晚基本没有空位让我很好地出手。我会花更多地时间在发现问题上,不把问题带到下一场比赛。”

最近,球迷和媒体发现熟悉的洛瑞不在了,洛瑞减少了出手次数,更多把角色调整成组织型球员。近四场比赛,洛瑞28投4中,命中率只有14%,惨不忍睹。

到底洛瑞怎么了? 德罗赞加盟马刺之后,好兄弟的离开,似乎成了洛瑞心中挥之不去的阴影。

本赛季初他令人难以置信的表现让人们一度以为他化悲愤为力量,这也一度让人们对于新的猛龙有了大胆的猜想。

但自从本月初,洛瑞在采访针对德罗赞离队,表示自己也觉得被背叛了,之后洛瑞在场上的表现就开始变得一蹶不振。

这也让人们不禁有所猜想。有传闻说猛龙管理层正在派人接触76人状元富尔茨,并称猛龙对于富尔茨有很大兴趣。

(腾讯体育驻多伦多前方特派员 罗兆堃/文)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