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克场均26分不敢自称超巨 一数据压詹皇杜少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黄蜂头牌肯巴-沃克本赛季打出出色表现,但他仍不敢说自己是超级球星,他表示不确定自己是否算超级球星。

黄蜂球星肯巴-沃克本赛季发挥十分出色

本赛季沃克场均轰下26分、6.1个助攻、4.3个篮板,得分排名联盟第9位。11月18日同76人一战,沃克曾疯狂轰下60分,创造了一系列纪录,本赛季他已经3次得分达到至少40分。沃克的高阶数据依然出彩,他的进攻真实正负值联盟第5位,仅次于詹姆斯-哈登、利拉德、斯蒂芬-库里、加里纳利,比凯文-杜兰特、勒布朗-詹姆斯、凯里-欧文等大牌都要高。

从这个角度,沃克已经跻身超级球星的行列,但沃克却表示:“我不确定,超级球星……我的意思是,当我想到超级球星,我想到的是詹姆斯、杜兰特、库里这些,我不知道我是否可以将自己放入这个行列。”

本赛季沃克进步非常明显,他的得分输出爆炸,关键时刻毫不手软,同时他也能让身边的队友变得更好。如今,对手越来越重视对沃克的防守,他遭遇的防守强度绝对是超级球星级别。

“他就是能吸引大量防守注意力,”科迪-泽勒表示,“很多球队都会努力去包夹他,在他执行高位挡拆时夹击他。沃克非常无私,很多时候当他被包夹,他就把球分给我,由我来负责后续进攻,创造进攻机会。”

“到了比赛末段,我们相信他能完成关键球,不只是关键投篮,还包括送出关键抢断、抢下关键篮板,他会做能做的一切。”

很多超级球星将大量注意力放到了进攻端,忽视了防守,但沃克不同,虽然他承担了大量进攻责任,但他也没有在防守端懈怠,他在防挡拆时会积极追防,也会努力保护篮板。

“沃克防守很努力,”黄蜂主帅博雷戈说道,“我们调整了防守策略,现在防守靠团队努力。但是,我还是要称赞沃克,他在防挡拆时的努力度不亚于任何人,他会积极挤过掩护,他每晚都会去防对方最好的控卫,他在防守端很拼。”

之前沃克还曾卷入交易流言,但现在,沃克攻防两端身先士卒,他已经被黄蜂视作非卖品,未来极有希望续约。博雷戈说:“沃克证明了他依然有进步空间,他一直在进步,他在变得更好。沃克正在巅峰,他能带领一支球队前进,对我而言我喜欢他担当球队控卫,我信任他,我觉得我们整个球队都信任他。”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