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克斯对罗齐尔非常感兴趣 双方可能在明夏签下长约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根据《纽约邮报》记者马克-贝尔曼的报道,纽约尼克斯队渴望在明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完成几笔强力引援,其中,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后卫特里-罗齐尔就是他们的目标之一。

尼克斯有意罗齐尔

“尼克斯队正在腾出薪金空间,从而让他们能够给凯里-欧文开出一份顶薪合同,”记者贝尔曼在他的报道中写道。“欧文在新泽西州北部长大,在他本人宣布自己将和凯尔特人队续约之前,尼克斯队曾认为这是他们签下欧文的最好机会,不过现在凯尔特人队经历了一个挣扎的开局阶段之后,欧文此前的口头承诺并不能得到保证。”

“欧文的替补,特里-罗齐尔,在明年夏天也会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凯尔特人队很可能不会同时和这两人都签下长约。联盟消息源透露,尼克斯队非常喜欢罗齐尔。”贝尔曼补充道。

罗齐尔在2018年季后赛中因为欧文的受伤成为了凯尔特人队的首发控卫,他在这次季后赛中迎来了爆发。罗齐尔出场19次,场均可以得到16.5分5.3篮板5.7助攻,投篮命中率40.6%,三分球命中率34.7%,帮助凯尔特人队一路杀进了东部决赛。

不过,本赛季重回替补席的罗齐尔表现并不理想,场均仅仅可以得到8.2分3.9篮板2.2助攻,投篮命中率也只有37.8%,各项数据统计相比前两个赛季都有不小的下滑。在赛季开始之前,罗齐尔曾表示凯尔特人队会迎来一个特别的赛季,自己也毫不关心打首发还是替补。然而,随着赛季的进行,罗齐尔多次在报道中被指出因为对于自己的出场时间不足而感到沮丧。

尼克斯队在此前一直对凯里-欧文拥有者浓厚的兴趣,但这名五次入选全明星的后卫球员此前表示自己会和凯尔特人队续约。因此,尼克斯队在最近将他们的注意力转移到了罗齐尔的身上,24岁的罗齐尔或许有望和尼克斯队在明年夏天达成一份长约。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