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湖人和奇才讨论3换1 有意觅来沃尔辅佐詹姆斯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据奇才记者Kevin Broom透露,湖人有意和奇才完成一笔3换1的交易,他们希望换来沃尔辅佐詹姆斯。

詹姆斯与沃尔

在詹姆斯加盟湖人后,他还缺少一个真正意义的明星帮手,如今,沃尔的名字则是和湖人扯上了联系,本赛季,奇才战绩并未达到预期,球队也陷入混乱,曾有消息曝光沃尔在训练中辱骂了主帅布鲁克斯,在内忧外患之下,奇才目前并无非卖品,只要获得的筹码合适,他们自然愿意将沃尔送走。

Kevin Broom表示,他从两位NBA经纪人那里得到消息,湖人和奇才商讨交易,去尝试换来沃尔。

“第一个消息源是来自一位NBA经纪人,让我感到惊讶的是,他说这个事儿是真的,詹姆斯的密友兼经纪人里奇-保罗也是沃尔的经纪人,他目前正在策划这笔交易,不过,根据我得到的消息显示,这一交易被奇才拒绝,在对交易流言表示怀疑的同时,我又询问了其他人,第二个消息源来自另外一个经纪人,他同样表示这个流言是真实存在的,朗佐-波尔和波普肯定涉及这笔交易,但加入的第三个筹码仍在讨论当中,可能是英格拉姆、约什-哈特或是库兹马。”

沃尔本赛季场均能够拿到21.3分3.5个篮板8.4次助攻1.7次抢断,他的球权占有率也达到了29%,而事实证明,勒布朗-詹姆斯也需要有球在手才能发挥出最高效用,况且,沃尔并不擅长投射,他本赛季的三分命中率仅为32.2%,从理论上讲,沃尔并非是最适合詹姆斯的人选。

此外,沃尔的大合同在一定程度上也会堵住湖人未来的运作空间,在2017年,沃尔和奇才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总价值1.7亿美元的合同,这份平均年薪4200万美元的合同将会在2019-20赛季生效,“魔术师”在上任以来一直在清理大合同,换来沃尔势必会加重球队的薪资负担。

就目前而言,湖人的年轻球员和詹姆斯的磨合愈发顺畅,朗佐-波尔、库兹马和英格拉姆等人也在成长中不断历练,截止目前,湖人取得四连胜,位列西部第五,球队无需着急拆散阵容。

湖人仍然会将目光放在2019年夏天,届时包括杜兰特、莱昂纳德、汤普森以及吉米-巴特勒等人都将会进入自由市场,留给球队选择的挑选余地更大,当然,如果湖人认为他们无法在明夏自由市场上获得巨星,那么也不排除球队会提前开启交易。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