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昂纳德将签新球鞋代言合同 转投知名跑鞋厂商旗下

腾讯体育11月29日讯 根据美媒体报道,猛龙当家球星莱昂纳德已经和著名运动鞋品牌New Balance(美国运动装备品牌)达成协议,将签署多年合同,每年代言收入将超过500万美元。莱昂纳德此前是Air Jordan(耐克旗下乔丹品牌)的代言人,但不久前,双方结束合作关系。

莱昂纳德更换球鞋代言品牌

上赛季,莱昂纳德因为神秘的股四头肌伤势只打了9场比赛,他与当时所在的球队马刺的关系也陷入了僵局。或许是受此影响,莱昂纳德跟Air Jordan合同续约谈判进展得并不顺利。

根据此前报道,Air Jordan的母公司耐克向莱昂纳德提出了4年价值22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结果遭到了莱昂纳德的拒绝。之后,Air Jordan宣布在与莱昂纳德的合同到期后,双方将不再续约。

媒体分析,耐克之所以给莱昂纳德提供这样一份低价续约合同,除了他当时不确定的伤情外,更主要的原因是莱昂纳德是一名行事非常低调的球员,他对于代言广告和商业活动也不是特别有兴趣。

不过本赛季,莱昂纳德加盟猛龙,他恢复了巅峰状态,场均能够贡献24.3分8.6篮板3.1助攻和1.8次抢断,率领球队以18胜4负的战绩高居联盟第1。如果莱昂纳德和猛龙能够延续这样的势头,那莱昂纳德将成为常规赛MVP的最有力竞争者。

莱昂纳德依靠出色的表现为自己赢回了商业价值,根据消息人士透露,他已经和著名运动鞋品牌New Balance达成协议,双方将签署为期多年的球鞋代言合同。

New Balance以跑鞋闻名于世,但今年夏天,这家运动鞋公司计划重新回到篮球市场,并期待与其他几大厂家的竞争中站稳脚跟。根据报道,New Balance本来想追逐凯尔特人球员海沃德,也有兴趣签下莱昂纳德和恩比德。不过早些时候,海沃德已经与中国球鞋厂商安踏签署了代言合同,恩比德则加盟了库里所在的安德玛。

所幸,New Balance终于成功和莱昂纳德达成协议,他将成为前者篮球项目的招牌代言人,帮助他们在篮球鞋市场上争夺份额。(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