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开拓者独占西部榜首 他们能否冲击勇士霸主地位?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有时候,真的感觉里弗斯对于儿子是真爱,在快船的时候,里弗斯送走法玛尔、送走保罗,一步一步的将自己的儿子扶正。如今,儿子效力的奇才正处于困境,这不,里弗斯就给儿子送温暖了。

奇才最近正值多事之秋,球队战绩不佳,内讧是一出接着一出。结果奇才对阵快船的首节比赛,奇才被对手打了一个40-21。但神奇的是,依靠下半场的神奇发挥,奇才却成功翻盘,逆转比赛。

自从巴特勒加盟后,费城76人队的实力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上场比赛中,76人队战胜了菲尼克斯太阳。大帝恩比德碾压状元秀艾顿,全场砍下了33分17篮板3抢断的表现,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恩比德也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比赛中的照片,然后写道,“我在每一个方面,都尽可能变得更加成熟,过程。”

昨天的比赛,76人名宿阿伦-艾弗森也来到了比赛的现场。比赛结束后,艾弗森前往了球队更衣室,和球员们合影。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恩比德也晒出了自己和艾弗森的照片,然后写道,“‘这些是我的小兄弟,’答案对过程这样说。”别看场外的恩比德非常的逗,但每当照相的时候,恩比德大部分时候都还是很严肃的。

76人战绩出色,又有本-西蒙斯、恩比德、吉米-巴特勒这样的明星球员,球市非常的火爆。据费城的一位记者报道称,这个赛季,76人主场球票都百分之百售出,上座率排名联盟第一。

马上感恩节就要到了,76人队也没有忘记回馈球迷。今天,76人官方就晒出了一组球员们为现役军人,还有当地的一些老兵派发礼物的画面。然后写道,“麦康奈尔、沙梅特还有雷迪克今天在星条旗服务日一起成为志愿者,他们准备了5000双节日袜,卫生用品,还有盒饭。”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布里奇斯,出生于宾夕法尼亚州的他,大学时期效力于费城的维拉诺瓦大学。今年的选秀大会,他在第10顺位被76人队选中,随后,布里奇斯被交易到了太阳队。上场,太阳和76人的比赛,对于布里奇斯来说,就是一场回家之旅。今天年在社交媒体上,布里奇斯也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比赛中的照片,然后写道,“能够回家的感觉真的很棒,感谢家人和朋友们的支持,等不及下一次回来,哈哈。”

76人高歌猛进,唯一的遗憾就是状元富尔茨仍然处于困境中。上场对阵太阳的比赛,富尔茨替补出战7分钟,只得到了1篮板1助攻。比赛结束后,富尔茨发文表示,“上帝会帮助我的。”据NBA名记大卫-阿尔德里奇的报道,76人后卫富尔茨将会见肩部专家,在专家对他进行重新评估之前,富尔茨不会参加球队的训练和比赛。

看到富尔茨有些气馁,前队友科温顿还有霍尔姆斯都发文,为富尔茨打气。大家觉得,未来富尔茨还能打出状元身价么?

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已经拥有了庞大的商业帝国,今天,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短片,宣传他和三位发小为主题的系列纪录片,《不只是一名运动员》。

明天,NBA将会上演一场重头戏,那就是湖人对阵骑士,詹姆斯重回速贷中心球馆。如今,湖人队已经抵达了克利夫兰。在社交媒体上,湖人官方也晒出了球队抵达的画面。

今年的选秀大会,字母哥的弟弟科斯塔斯-阿德托昆博在第60顺位被独行侠选中,随后,独行侠队给了科斯塔斯一份双向合同,今天,恰好是科斯塔斯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雄鹿前锋阿德托昆博也特意发文,祝贺弟弟生日快乐。

感恩节即将来临,黄蜂老板迈克尔-乔丹也在回馈社会。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黄蜂官方就晒出了乔丹回到家乡,做感恩节活动的一些画面。

老鹰后卫林书豪最近也参加了一些社区活动,在社交媒体上,林书豪就晒出了一张自己和队友科林斯的搞怪照片。

马刺前锋朗尼-沃克也是如此,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马刺官方就晒出了朗尼-沃克参加活动的照片,活动中,朗尼-沃克给当地的一些组织、家庭发放了感恩节的礼品卡。

公牛前锋贾巴里-帕克最近也参加了球队的感恩节活动,在社交媒体上,公牛官方就晒出了一组帕克在活动中的照片,然后写道,“今天早些时候,贾巴里-帕克向芝加哥有需要的家庭,捐赠了500份感恩节的食物。”可能很多球迷不知道的是,贾巴里-帕克就是出生在芝加哥。

而塞克斯顿、小拉里-南斯等人,参加了骑士队的感恩节活动。

因为女儿的出生,之前一段时间,韦德休战了将近两周。在此期间,韦德还忙里偷闲参加了著名节目奥普拉秀。在社交媒体上,韦德就晒出了自己家人还有奥普拉的合影,然后写道,“我们想要感谢奥普拉来到我们的家中,和我们一起讨论新的乐趣。12月8日美国东部时间晚上8点播出,这是我们的宝贝女儿第一次和奥普拉见面。”

波特兰开拓者队今天迎战的是纽约尼克斯,客场作战,前往时尚之都,比赛开始之前,开拓者官方也晒出了一组球员们的时尚大片。虽然有些艰难,但今天的比赛,开拓者还是战胜了纽约尼克斯。

今天,NBA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属于波特兰开拓者后卫利拉德,对阵尼克斯,他全场出战36分钟,22投9中,三分球9投3中,罚球10罚8中,得到了29分。NBA官方也将利拉德的表现,评选为了今日NBA的最佳数据。如今,开拓者12胜5负的战绩,占据西部榜首位置,大家觉得,这个赛季,开拓者能够冲击勇士霸主地位。

国王队上场拿下了拥有韦斯布鲁克的雷霆,马上他们将转战客场,对阵犹他爵士。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国王官推就晒出了一组球员们抵达机场,飞往犹他的画面。

NBA球员中,身上布满文身,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了。有意思的是,今天,一位文身师晒出了库里给他文身的画面,然后写道,“斯蒂芬-库里,如果哪一天,你不再打球了,很欢迎你加入到我们的团队中。”

这个赛季,NBA很多球队都推出了城市版的球衣,比如说波士顿凯尔特人。明天,凯尔特人对阵尼克斯,球队将穿上这款城市版的球衣。据悉,凯尔特人新款城市版球衣上皮带扣的设计,就是为了形象的突出北岸花园球馆拥挤的观众。球衣上的图案设计是波士顿主场球馆地板的花纹,而这上面还印有红衣主教奥尔巴赫的签名。

有些城市版的球衣能够给球队带来好运,比如说火箭的中文版球衣,但有些城市的球队就有毒了,比如说迈阿密热火。今天的比赛,热火又输给了篮网,算上这场比赛,热火身穿这款城市版的球衣已经0胜5负了,这球衣是不是有毒?

都说,小乔丹就像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今天在独行侠的更衣室中,小乔丹和后卫巴里亚的孩子玩到了一起。在社交媒体上,巴里亚就晒出了一段视频,小乔丹将巴里亚的儿子,放在了更衣柜上玩耍,而巴里亚在一旁一直喊NO。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