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文斯顿:内讧事件不会毁掉勇士 我们能克服困难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勇士内讧事件以两个当事人握手言和收尾,不过这件事对勇士造成的影响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老将利文斯顿表示,这件事不会毁掉勇士。

利文斯顿相信勇士可以克服困难

近几天,格林和杜兰特争吵事件成了热点话题,在同快船一战两人从比赛场吵到了更衣室,格林被无薪禁赛一场,两人的关系出现了裂痕。虽然格林和杜兰特在同火箭一战前握手言和,但勇士惨败给了火箭,看上去勇士还是受到了这件事影响。

接下来勇士还有很多硬仗要打,很多人担心他们的状态,但利文斯顿表示:“从这件事中走出来的确需要一些努力,但是我们绝对能克服。你要么是让这件事毁掉你,要么是让这件事锻造你,我们已经证明过自己能够克服逆境,这不过就是另一个挑战罢了。”

看上去勇士上下都在努力从这件事中走出来,科尔、克雷-汤普森包括两位当事人在采访时都曾表示,这件事已经翻篇,他们会继续前进。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