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黑曼巴回来了!让科比复出的篮球世界杯,究竟有多牛?

科比自前年狂砍 60 分退役之后,除了毒奶般的《细节》栏目,和最近刚出的新书《曼巴精神》之外,参加有关篮球的活动越来越少。

他更多的是选择陪伴家人,享受自己的后运动员生活,肚子大得像个怀胎十月的产妇。

虽然球迷都知道,让科比闲下来是不可能的!

他拍电影拿奥斯卡:

他做生意赚得盆满钵满:

但与篮球有关的事情,是真的越来越少了!

老科是真的告别篮球了吗?

湖人开赛季一大波连败,面对球迷们越喊越大声的“科比复出”,他依然稳如泰山不为所动!

最多就是在节目上开玩笑地说:“等真的 0-5 的时候我再考虑吧”。

虽然西装科看起来也很帅,不过比起当年身披紫金战袍,拿到球就能表演骚操作的球衣科,感觉上还是少了些火候。

难道科比真的就这样与篮球告别了?

不要慌不要急,其实老科在下一盘大棋,因为他这次已经决定“复出”。

为了全世界 60 亿球迷,科比宣布成为篮球世界杯大使。(此处应该有掌声)

篮球世界杯到底有什么魔力?

连黑曼巴都坐不住,让退役之后逐渐远离篮球的科比,再一次与篮球拉近了距离!

其实篮球世界杯历史非常悠久,它的前身世界男子篮球锦标赛早在 70 年前就创立了。

为了能让篮球在全世界更好地普及,2012 年改名篮球世界杯,2014 年西班牙举办第一届。

而无论是世锦赛还是世界杯,这都是它第一次来到中国!

而且这一次的比赛!

我敢给你拍胸脯保证,由于它全新的恐怖赛制,2019 年在中国举办的篮球世界杯,将带给你足够冲击的震撼感!

可别觉得是我吹牛,急速救心丸都给我拿好了,等等你绝对用得上!

明年的世界杯将有 32 支球队进入正赛,比起 2014 年足足多了 8 个名额。

进入正赛的球队更多,意味着相互厮杀将更为激烈,来到中国的球星将更多。

约基奇领衔的塞尔维亚:

金童卢比奥,当然还有加索尔:

还有卫冕冠军美国队。由于波波维奇上任主帅,詹皇有可能再次出征!

还有我们主场作战的中国队。最近几年世锦赛,中国队都没能进一步突破,14 年篮球世界杯也没有参加。在奥运会上的最好成绩,也只停留在姚明时代的 8 强。但这一次有望取得更好的成绩。

姚主席上任后打造的红蓝队体制,所取得的成效是非常明显的,亚运会更是把冠军收入囊中。

明年夏天,主场作战的中国队,绝对不会让我们失望。

如果只有这项变革,那还远远称不上震撼。它的赛制才是最恐怖的存在。

首先 32 支球队分成 8 组,每组前两名直接晋级;

你以为小组赛就这样结束了?那你真的太年轻了!

FIBA 为了让比赛更刺激,还准备了第二轮小组赛。16 支球队将会被分成 4 组,第一轮小组赛的成绩也将带进第二轮。这一次将与隔壁小组的球队厮杀,一样是前两支球队才能晋级。

球迷口中的“鱼腩小组”,想杀出这关恐怕够呛!

经过 2 轮小组赛的考验,剩下的 8 支球队,绝对是2019 年篮球实力最凶的 8 个国家。他们将进行交叉淘汰,直到最终的王者捧回冠军奖杯!

堪比 NBA 季后赛一样惨烈的决战,在一场定胜负的对抗中,悬念更足,更让人热血沸腾!

这样子的篮球世界杯,绝对能让你大饱眼福!

而且在我大中国举办的比赛,档次绝对够高,逼格肯定够足。北京、广州、南京、上海、武汉、深圳、佛山、东莞。八大主办城市早已准备就绪,就等王者之师降临!

2016 年姚明成为首个世界杯大使。为什么这次选择科比?那是因为老科在国际赛场上统治级别的表现,给球迷们留下难以忘怀的回忆。

在 2008 年北京奥运会上,在中国球迷的眼前科比大杀四方的样子,真的帅爆了!

那一年夏天我们有幸,亲眼见证了媒体口中“最好的球员”。

科比在国际赛场上就是一种标杆,对他的描述只有两个字“无敌”。

这也是科比成为全球大使的关键,而篮球世界杯强大的吸引力,也是科比选择“复出”的原因。

明年,会有越来越多的全球大使加入他们的阵营。

最好的球员配上最好的篮球赛事,这就是篮球世界杯所追求的目标。

群星荟萃加上恐怖赛制,2019 年火热的夏季,篮球世界杯将再一次在中国的赛场上掀起风暴。

关键时刻方显英雄本色,明年夏天又将诞生何种传奇?光是想想就觉得好刺激!

(医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