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林质疑联盟禁赛处罚存双标:我动手肯定罚得重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据Sunherald报道,在联盟对湖人和火箭比赛中的冲突事件做出处罚结果后,勇士球员德拉蒙德-格林表示联盟在对待此类事情时,处罚存在双标,要是自己发生这样的事情,估计会得到更为严厉的处罚。

格林质疑冲突事件处罚结果

NBA官方对出现在北京时间10月21日湖人与火箭比赛中的冲突事件做出处罚,湖人前锋英格拉姆禁赛4场,湖人后卫朗多禁赛3场,火箭后卫保罗禁赛2场。对于这样的结果,勇士球员格林似乎颇有微词。

“感觉联盟在处理此类事件时有一点点的双标嫌疑,”格林说道,“或许是我理解有误,反正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格林表示,如果他本人卷入这样的事件,肯定会受到更加严厉的停赛处罚,他还拿自己当年总决赛被禁赛的例子做对比:2016年在总决赛第四场中由于格林有一个用腿踢詹姆斯的动作,导致判罚一级恶意犯规,随后在第五场遭遇停赛。

而无论是英格拉姆连续追打、朗多吐口水动手还是保罗用手指脑袋加还击,性质都比格林的场上行为要严重,结果英格拉姆、朗多、保罗分别“只领到”4场、3场和2场的处罚,这也是格林怀疑联盟有双标的嫌疑。

当然联盟对湖人和火箭此次冲突事件也有自己的声明:

“英格拉姆被禁赛的原因有如下几点:带有攻击性的回击、有加剧冲突的行为、向保罗所处方向挥拳、以怀有敌意的方式对抗当值裁判以及通过推搡火箭后卫詹姆斯-哈登而引发整场冲突,”联盟在声明中说,“朗多被禁赛则是因为挑起带有身体接触的冲突,这其中包括朝保罗吐口水以及挥拳。保罗被禁赛则是因为戳击和接触朗多面部,并在随后向朗多多次挥拳。”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shuke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