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每天保持冠军心态 只有这样才能成功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文/Dave McMenamin ESPN撰稿人) 詹姆斯将开启生涯第16个赛季,这是勒布朗的球队近些年里首次未被列为争冠热门,不过,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每天都会保持冠军心态,只有这样才能取得成功。

詹姆斯:每天保持冠军心态 只有这样才能成功

詹姆斯即将踏入新赛季,他也恳请沃顿给予自己更多的上场时间。“我总是能够保持充沛的体能。”詹姆斯在投篮训练后说道,“执教过我的教练总会想方设法减少我的上场时间,但我一直和他们说,我有足够的体能去打更长时间,但他们不会听我的,好吧,那就这样吧。”

在本周早些时候,湖人主帅卢克-沃顿表示,他本赛季将会为詹姆斯安排合理的上场时间,2017-18赛季,勒布朗场均登场36.9分钟,在联盟位列第一。

但这也并不意味着沃顿会长时间将詹皇放在板凳席上。“勒布朗还是会打很长时间,是的。”沃顿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将会成为我们今年始终贯彻的一个主题。”

詹姆斯在今年12月份将会年满34岁,他在季前赛中韬光养晦,但沃顿表示,詹皇目前没有丝毫的衰老迹象。

“我告诉他,随着训练营的进行,他的双腿似乎变得越来越年轻。”沃顿说道,“他通常会以相反的方式表现出来,我们打得比赛越多,他就跳得越高、速度越快,就像我之前说的那样,我们很高兴能够在今天打常规赛,他的状况看上去非常不错。”

沃顿还坦言,詹姆斯为湖人年轻球员带来了一种积极的心态。

“他很棒。”沃顿说道,“他是一个非常认真的人,虽然队内充斥着欢声笑语,但他依旧很专注。”

这是勒布朗的球队近些年来首次没有被列入争冠热门,但这并没有影响到他对于比赛的态度以及争夺第4个总冠军的执着。

“这只是我的目标,这一直都是我的目标。或许在过去10-11年里,我的目标一直都是争冠。”詹姆斯说道,“我把争冠的心态融入到了我的脑海中,去不断的思考,我认为,当你拥有冠军习惯时,你就会自然而然产生争冠的想法,事情就会变得水到聚成。”

在谈到冠军心态时,詹姆斯表示:“显然到头来只能有一支球队夺取总冠军,你无法决定最终的胜负,但你可以像争冠球队一样保持积极的心态,如果你这么做了,你就能够把自己放在一个成功的位置上,无论个人、团队都是如此。”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姆斯:每天保持冠军心态 只有这样才能成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