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聂远张铭恩吉克隽逸NHL中国赛现场比球技 最准的竟然是他?

腾讯体育9月19日(文/徐思佳)今天晚间,2018NHL中国赛北京站的比赛打响,波士顿棕熊与卡尔加里火焰在移师五棵松体育馆再次进行一场巅峰对决。除了精彩的比赛,NHL中国赛还在现场增添了很多娱乐元素,邀请著名女歌手吉克隽逸开场献唱,第一节局间休息时,吉克隽逸还与著名演员聂远和张铭恩在冰场进行了一场特别的射门比拼。

四天之前的深圳站上,吉克隽逸就担任了NHL中国赛的开场嘉宾,移师北京之后,吉克隽逸也同样来到了现场助阵,身着棕熊队的18号球衣,站在冰上的吉克隽逸霸气十足,仿佛化身“冰上女王”。现场,吉克隽逸献唱了她的一首新歌—《I’m your fans》,无论是歌曲的标题还是旋律也都和NHL的现场十分契合。

第一节节间休息时,现场还有三位明星登场进行了一场特别的射门比拼,他们分别是开场嘉宾吉克隽逸,2018奥瑞金·NHL中国赛推广大使、演员张铭恩和在《延禧攻略》中出演皇帝而受到认可的著名演员聂远。

这场特别的射门比拼,规则是三人站在蓝线处,每人向缩小版的迷你球门射门三次,射中多者获胜。聂远率先登场,第一粒球擦门而出之后,后两粒全都精准命中。不知道是不是被聂远的气势震慑,随后登场的张铭恩和吉克隽逸都没能射中球门。

事实上,冰球和娱乐明星的跨界在NHL联盟中极为常见,开场的献唱环节更是已经已经成为了传统。在季后赛以及重要场合中,NHL球队会根据预算邀请一些知名歌手前来献唱。著名歌星前来献唱,娱乐明星上冰客串,这些独特的设计也让第二届NHL中国赛充满看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