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刺客最喜欢的绿军队友是谁? 他说出了这个名字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据nesn消息,掘金后卫以赛亚-托马斯做客凯文-哈特的Cold As Balls节目,在采访中,他也谈到了自己最喜欢的凯尔特人队友,小刺客给出的答案是马库斯-斯马特。

小刺客表示最喜欢的队友是马库斯-斯玛特

小托马斯在凯尔特人度过了生涯最辉煌的岁月,但凡提及绿衫军效力的时光,他总会侃侃而谈,在那里效力的两个赛季里,小托马斯也和队友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如今,凯文-哈特则是将一个难题抛给了小刺客,他问道:“在凯尔特人效力时,谁是你最喜欢的队友?”

小托马斯并未回避这一问题,他直接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可能是马库斯-斯马特。”,随后,凯文-哈特高喊斯马特,并开玩笑地爆了一句粗口:“F——其他所有人。”,小托马斯随后也笑了起来,他立刻表示:“不,我可没有这么说。”

在谈及自己在凯尔特人时期的前队友时,小托马斯表示:“他们所有人都是我兄弟。”

2016-17赛季,小托马斯在凯尔特人场均拿到28.9分2.7个篮板5.9次助攻,是东部得分王,在打出如此劲爆的数据后,小托马斯曾向凯尔特人索要顶薪,甚至调侃称:“球队要开运钞车来接自己。”

然而,去年夏天,绿衫军在欧文交易中将小刺客送至骑士,在那里,他水土不服,后来前往湖人,小刺客仍然只是洛城的一个匆匆过客。今年夏天,小托马斯原本希望重返凯尔特人,但掘金率先为他开出了一份合同,小刺客最终决定接受底薪,前往丹佛。

当年,在史蒂文斯手下,小托马斯成为了全明星,他对于波士顿的队友以及那里的球迷依旧有着深深的感情,那里也承载着他无数美好的回忆。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