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波什抵达上海心情大好 听到“热火加油”挥手回应

(文/王丽媛)

20:46 浦东国际机场第二航站楼

“出来了”。身穿热火波什球衣的球迷一声喊,在现场引起了一阵骚动,许久未见的波什,安静地从到达通道出来了。

波什与腾讯体育记者握手

波什并不高调,他自己推着行李箱,前后挂着两个棕色的背包,蓝色的帽衫下是简单的一件运动T恤,如果不是球迷和众相机的围堵,你很难想象这是一个NBA球员的出场方式。

他远远探头看了眼来接机的球迷,看见自己的球衣,显然心情大好,伴着几个球迷“Let’s Go, Heats”的喊声,挥了挥手,算是回应。

“其实有点不敢相信,他真的要打球了,我是热火死忠,这一起来的还有波什的死忠粉,能看见他,有种特别不一样的感情。”和波什一起下到停车场的路上,球迷感慨着。

确实,即使因为血栓淡出NBA赛场,波什也多次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再跟NBA签约,再能发挥自己在篮球场上的作用,他从未想过离开赛场,而身体在积极治疗下早已恢复运动员水平之后,更是手痒了好久了。

幸好,他的这个愿望,这次由腾讯体育为他实现。

“我感觉好极了,好极了”,面对腾讯体育的提问,波什连说了两句,“谢谢你们邀请我”。

他到来的消息传开后,几个刺蜜朋友第一时间回复“还对那个篮板耿耿于怀呢”,球迷们谈到这个篮板也都笑开了,那次的总冠军,如果没有波什的篮板,谁知道历史会不会改写?而如今,他在场上的奇迹,我们又有机会见证了。

9.15,东方体育中心,波什将作为首发中锋,带领红色原力联盟再次开始赛场上的征程,他对比赛的期待,一看便知,而这会不会作为龙王重返职业联赛的开始呢?我们也拭目以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