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邀请也无意复出 阿伦打趣:一千万美元会考虑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名人堂成员雷-阿伦做客《丹-帕特里克秀》,在节目中他表示没有复出打球的打算,即便勒布朗-詹姆斯对他发出邀请。

詹姆斯与雷-阿伦

阿伦的身体状态保持得不错,一直坚持运动并保持着合理膳食,在帕特里克问他是否还能打比赛时,阿伦给出了肯定的答案,“是的,可以打。”阿伦说。

也许这是第一百万次有人问这位前联盟全明星球员是否会考虑重返联盟打球,和以往的答案一样,阿伦表示他不想再复出打球了,“没有这个想法,能打不代表一定要去打。”阿伦说。

阿伦不愿复出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之前他在接受知名记者查拉尼亚的采访时,就表示没有回到联盟的打球的欲望,“我喜欢这个机会,这听起来很有道理,让我们看看这个问题,我退休了,如果我准备复出,需要更多的投入和准备,并不是一名老球员说复出就可以回到场上,这需要重头开始,我很好奇那些想要我的球队,如果他们真的需要我的话。”阿伦说。

帕特里克给了他一个关于和詹姆斯并肩作战的设想,如果詹姆斯发出邀请,阿伦是否会加入洛杉矶的球队呢?“一些球队会考虑让我去指导球队中的年轻球员成长,我不想以这种方式回去,如果我回到联盟,我会参加比赛,告诉大家我还能打。我希望球队能告诉我,我们希望看到你的发挥,而不是希望我坐在板凳席,更多的指导年轻球员。我要为球队带来帮助,在轮换阵容中发挥我的作用,帮助球队获胜。”

“回到联盟需要不停的比赛,不断往返球场和板凳席,我不想成为单一的三分手,而是去做更多的事,如果只是偶尔从板凳席站起,去做一名三分投手,然后再回到板凳,这对你的伤害会很大。”阿伦说。

“所以说就是詹姆斯邀请你去湖人的话,你会说谢谢,但不会复出,是吗?” 帕特里克说。

“是的。”阿伦给出了自己的态度。不过对于帕特里克提出的800或900万美元年薪是否也会考虑,阿伦没有回答,而当帕特里克将薪水提至1000万美元后,“那我们可以考虑一下了。”阿伦笑着说。

(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tianc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