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亚洲行不忘训练 罗尔邓加盟森林狼遭调侃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今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离开了骑士,加盟了洛杉矶湖人,如何快速从一名骑士球迷变成一名湖人球迷呢?或许从下面这张图中,你能够找到答案。

今年的夏季联赛期间,詹姆斯曾经穿过一款印有湖人标志的短裤,引来了网友们的热议,就连球队老板珍妮-巴斯也曾表示,她想要得到这样一条短裤。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兰斯-史蒂芬森晒出了一张自己身穿同款短裤的画面。

NBA的休赛期还在继续,但橄榄球联盟的比赛已经开始了。之前,在美国职业橄榄球的一场比赛中,绿湾包装工队的四分卫阿隆-罗杰斯一度受伤离场,但下半场强势回归后,带领球队24-23击败了芝加哥熊队。看到这样的画面,勒布朗-詹姆斯就表示,“今早醒来我告诉自己,阿隆-罗杰斯,你橄榄球打得太棒了,史上最佳之一。”而韦德看到詹姆斯的社交媒体后调侃,“这很有趣,因为我醒来之后告诉自己,阿隆-罗杰斯你橄榄球打得太棒了,但为什么总是我的熊队受伤呢?”

这个休赛期,湖人队选择和罗尔-邓分道扬镳,离开洛杉矶之后,罗尔-邓加盟了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那里有他的恩师锡伯杜,有他的前队友吉布森、罗斯、吉米-巴特勒,在社交媒体上,库兹玛就调侃罗尔-邓加盟的是明尼苏达森林牛队。

库兹玛这样调侃罗尔-邓,原因很简单,因为当年的那支芝加哥公牛队中,罗斯、吉米-巴特勒等人,都已经来到了森林狼,今天,有媒体还制作了一段恶搞视频,调侃,锡伯杜的下一计划是招募诺阿。

很多NBA球星都在电影、电视剧中客串过,今天,有媒体就晒出了一张电视剧《新鲜王子妙事多》的剧照,这是一部由著名演员威尔-史密斯主演,众多NBA明星客串的电视剧,然后写道,“28年前的今天,《新鲜王子妙事多》开播,你有自己最喜欢的电视剧么?”

经历了长时间的谈判,近日骑士队的胡德终于和球队达成续约协议,胡德和骑士队签下了一份为期1年总价值340万美元的合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骑士队晒出了一段胡德接受采访时候的画面,采访中,胡德表示,“这个休赛期,我一直都在非常努力的训练,提升我的身体和比赛,很高兴能够和我的队友们一起去努力。”

对于很多球迷来说,麦蒂就是他们的青春记忆,但如今的麦蒂,也有点老了。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麦蒂晒出了一张自己的个人照片,照片中的麦蒂也有一些苍老了。

退役之后,史蒂夫-纳什更多的在担任导师角色,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步行者后卫达伦-科里森晒出了一张自己和纳什的合影,然后写道,“很高兴,能够向NBA历史上最好的控球后卫之一学习。”

如今的韦德仍然是一位自由球员,而今天热火队宣布,球队和哈斯勒姆达成了一份一年价值24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韦德也特意发文,“恭喜我的兄弟哈斯勒姆将迎来职业生涯的第16个赛季,你是我见过最为无私的球员。”

韦德最近一段时间,经常在社交媒体上指点江山,除了哈斯勒姆外,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韦德还谈及了罗尔-邓加盟森林狼的事情,在社交媒体上,他就写道,“除了之前和锡伯杜的球队竞争之外,我对于他并不了解,但现在,我是他的粉丝,因为他的忠诚,我喜欢他相信自己的队员,比赛并不只有一种方式。”

在近日落幕的2018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中,小威在第二局被裁判拉莫斯警告3次,自动丢掉一局,最终她以2-6/4-6不敌日本新星大坂直美,无缘冠军。第二天小威还遭到美国网球协会的处罚,领到17000美元的罚款。小威和主裁的事件在赛后引起了各方的热议,以罗迪克为代表的美国网坛名宿,全都站在小威一边;但也有很多球员、球迷和媒体,认为拉莫斯并未做错任何事情,反倒是小威的失态让现场颁奖环节显得有些失控。西蒙斯今天也在推特中对此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在推特中写道:“不尊重塞雷娜-威廉姆斯,一位23次大满贯冠军得主,这样的情况真的很令人失望。作为一名澳大利亚人,我真的很失望。#不只是一名运动员。”

而步行者球星奥拉迪波,今天晒出了一张自己和电影《黑豹》主角波斯曼的合影,然后写道,“我说,他们可能也会让我演下一步《黑豹》电影,我也来自于瓦坎达。查德说,得了吧兄弟,现在你知道自己来自于尼日利亚了吧。”

休赛期,即便没有比赛,国王的官方社交媒体也可以和球迷们很好的互动起来。今天在社交媒体上, 国王官方就晒出了这样一张照片,然后写道,“你能够看到多少个紫色的小圆点?”

而爵士队的英格尔斯近日也在和网友互动,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英格尔斯写道,“我需要一张关于盐湖城的黑白肖像画,”随后,有网友晒出了这样一张多诺万-米切尔的照片。而看到这张照片后,英格尔斯回复称,“他在自己的家中挂了很多这样的照片,我不需要这一个。”

休赛期,理查德-杰弗森和钱宁-弗莱开办了一个播客节目。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这一节目的官方,晒出了杰弗森、弗莱和比永博等人的合照。

火箭后卫克里斯-保罗也是一位顾家好男人,今天在社交媒体上,保罗晒出了一张和妻子的合照,然后写道,“祝福我漂亮的妻子,家中的老大结婚纪念日快乐,我们从我18岁,你19岁开始一起长大,很难想象我的生活中没有你是什么样子。”

而雷霆球星韦斯布鲁克的妻子,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韦少抱着儿子的照片,然后写道,“我的爱。”

休赛期马上就要开始,快船前锋托比亚斯-哈里斯最近一直都在苦练,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有摄影师就晒出了一张哈里斯正在训练馆的照片。

而鹈鹕队的一些球员,选择在一起进行集体训练,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鹈鹕官方就晒出了球队一些成员的训练照,然后写道,“充满动力的周一。”

而即便是正处于亚洲之行中,斯蒂芬-库里也没有放松自己,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勇士官方就晒出了一些库里的训练照。

橄榄球的赛季开始,近日,开拓者的后卫麦科勒姆前往了现场,观看NFL的比赛,在社交媒体上,麦科勒姆也写道,“一个非常棒的周末,很享受我看比赛的时光,非常棒的记忆,我会回来的。”

今天,恰好是本-华莱士44岁的生日,今天在社交媒体上, 活塞官方也特意发文,祝福华莱士生日快乐。

新赛季,帕克离开,马刺球迷们对德章泰-穆雷充满了期待。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穆雷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生涯第三个赛季将要来临,我承诺,我永远不会向压力低头。”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