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三分PK赛不敌施罗德 命中半场三分赢满堂彩

腾讯体育9月5日讯 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近日展开欧洲之旅,本周在德国柏林举办活动时,詹姆斯和德国控卫施罗德在现场进行了三分球PK大赛,詹姆斯输给了对手。

詹姆斯在柏林参加活动

如果让詹姆斯与施罗德PK三分球,詹姆斯一百次当中应该能赢得99次,因为詹姆斯的三分投射能力是相当不错的,2017-18赛季在骑士队的三分命中率达到36.7%,而施罗德过去三个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9%,但这一次PK,施罗德还真赢了。

本次活动专门设立了一个激励方案,那就是让詹姆斯与施罗德进行三分球大PK,两人每投中一记三分球,就会捐出1万美金用于慈善事业。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詹姆斯和施罗德在三分PK中都非常认真投入。

虽然最后詹姆斯不敌施罗德,但是詹姆斯在与施罗德的三分球PK结束之后还是表演了半场三分远投,而且还投中了一个,詹姆斯的表演也获得了满堂彩。

(伟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