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新秀谈质疑:会对自己行为负责 我其实很努力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根据247sports网站记者阿南斯-潘迪安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新秀罗伯特-威廉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人们对他的质疑。

绿军新秀罗伯特-威廉姆斯

罗伯特-威廉姆斯在2018年NBA选秀大会第27顺位被凯尔特人队选中,但他由于自己的时间规划问题,并没能让球队对自己有一个良好的初印象。

起初,威廉姆斯因为睡过头没接到电话,从而错过了新闻发布会。之后的一次,他又因为错过了航班导致缺席了球队的第一次合练。

“人们总是会用一些你不知道的词汇来形容你,”威廉姆斯在球队第三次训练(他的第二次训练)时说到。“我在回来之后和史蒂文斯教练谈过了,他简单明了地告诉了我关于机会的事情,机会并不会很多,这件事给我敲响了警钟。”

“责任,这是我刚进入球队时他们就强调的,要对自己的工作负起责任。这和大学的时候不一样,你要知道你拥有什么,要知道机会是有限的。”威廉姆斯说到。

“人们总是质疑我的动力,但我是个努力工作的人,我也知道我能够做到那样努力,”威廉姆斯说。“我是一个很努力的人。在这支球队当中,我知道了球队的行为规范,知道了要怎样做才能在联盟站稳脚跟,说真的,这让我非常激动。我已经准备好开始了。”

绿军主帅史蒂文斯对于威廉姆斯也有着很高的评价,他表示要帮助这名新秀建立信心:“我认为他有机会成为一个优秀的球员。我和他见面的时候就告诉他了,联盟里有很多人都有机会成为优秀的球员,所以你工作的方式是至关重要的。”史蒂文斯补充到。“这取决你如何抓住机会,更衣室里的那些人就是很好的例子。我们会在他身上投入很多时间和精力的。”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