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旧将:小卡能说谢谢已不错 被球迷骂了一年

腾讯体育讯 不久前,莱昂纳德发布公开信,感谢了马刺、球迷以及波波维奇。马刺旧将安东尼奥-丹尼尔斯认为,莱昂纳德能说句“谢谢”已经很不错,毕竟他已经被马刺球迷质疑、谩骂了一整年。

莱昂纳德今夏加入猛龙

上赛季莱昂纳德因为伤病、跟马刺的矛盾等因素出场次数寥寥无几,赛季结束后他的团队提出交易申请。最终,马刺将莱昂纳德送到了猛龙。在这场闹剧中,有非常多的流言,但莱昂纳德自始至终没有说过一句话,直到交易尘埃落定数天后,莱昂纳德才发布了一封简短的公开信跟马刺告别,感谢马刺。

很多人对莱昂纳德的做法不满,但丹尼尔斯却力挺莱昂纳德说道:“如果你是莱昂纳德,你听到来自圣安东尼奥的所有那些杂音,你听到那些球迷都在质疑你,你会怎么做?我说的可不是今年夏天,我说的是过去一整年、过去一个赛季。”

“你听到人们质疑你的品行、你对球队的感情和承诺,我敢打赌,如果是你,你甚至很难说出那句‘谢谢’。”

“如果你知道有人一直对你喷脏话,你是很难说出‘谢谢’的。因为如果你真的想说点什么,那么你说出的不会是‘谢谢’。你想想看,马刺球迷一直都在抨击莱昂纳德。”

无论如何,莱昂纳德与马刺的纠纷已经翻篇,双方在分道扬镳后并未恶语相向,而是选择了将对方的曾经的好记在心里,继续向前看。

丹尼尔斯是1997年的4号秀,他被灰熊选中,在灰熊打了1年就被送到了马刺,在马刺效力了4个赛季。丹尼尔斯是个身高1米93的后卫,三分球是他的强项,他曾在1999年帮马刺拿到总冠军。职业生涯,丹尼尔斯先后效力于灰熊、马刺、开拓者、超音速、奇才、鹈鹕和76人,场均拿到7.6分,三分命中率31.1%。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