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帅良祝福赵继伟:兄弟好好养伤早日康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赵继伟受伤,与赵继伟组队参加超级企鹅联盟Super3联赛的刘帅良送上祝福,期待赵继伟早日王者归来。

赵继伟在与国奥男篮的内部教学赛中左脚骨裂,确定缺席亚运会。赵继伟今夏加盟超级企鹅联盟,与刘帅良、寇家瑞、陈汛一起征战Super3联赛。在得知赵继伟受伤后,刘帅良通过社交媒体送上祝福。

“祝福兄弟早日康复,好好养伤,多吃好吃的补补,”刘帅良写道。

赵继伟是超级企鹅赛事的老朋友了,他在2017年参加了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代表明星蓝队出战得到13分4篮板6助攻。

在2017年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中,刘帅良与赵继伟就是队友。本次超级企鹅联盟Super3联赛与超级企鹅名人赛不同,不是一场定胜负,而是红色原力与蓝色能量两个联盟总计16支球队分组对抗,采用赛会制小组赛单循环3v3对抗,每小组4进1,然后通过淘汰赛决出总冠军。

Super3联赛的每支球队由1名队长、2名队员以及1名专业球员作为“大腿”组成,刘帅良是蓝色能量联盟C组圣骑士队的队长,队员有寇家瑞和陈汛,赵继伟作为专业球员加入圣骑士。

超级企鹅联盟也向赵继伟送上祝福,写道:“加油兄弟,早日康复!你最爱的篮球和超级企鹅联盟的兄弟们刘帅良、寇家瑞、陈汛等你王者归来!”

(硬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