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克利:雷霆引援出色实力提升 有望成西部第二

腾讯体育讯 TNT球评、名宿查尔斯-巴克利认为,雷霆今夏的运作非常出色,他们有望在新赛季成为西部第二强的球队。

上赛季雷霆引进了保罗-乔治和卡梅隆-安东尼组建三巨头,奈何三巨头化学反应糟糕,雷霆最终虽然拿到48胜排名西部第4位,但季后赛首轮他们被爵士以4-2的大比分踢出局。今年夏天,雷霆本不被看好能留住乔治,结果乔治在自由市场开放后马上同雷霆达成了续约协议留队。

留下乔治后,雷霆发动交易送走了安东尼,从老鹰换来了丹尼斯-施罗德,他们还签下了诺伦斯-诺尔,实力和深度都有了提升。再加上安德烈-罗伯特森新赛季将伤愈归队,新赛季的雷霆不容小觑。

虽然之前ESPN预测雷霆战绩时对雷霆并不太看好,但巴克利认为:“我觉得他们是西部的沉睡者,我觉得他们会是一支远比上赛季更出色的球队。如果你回过头去回顾一下上赛季,我不认为他们的三巨头有效果,我本来就不认为雷霆三巨头能奏效。我觉得,新赛季的雷霆会是一支远比上赛季出色的球队。”

上赛季雷霆一直处在暗流中,乔治是否会留队始终是未知数,安东尼加盟后转型并不顺利,三巨头的球权分配始终是个问题,三人的发挥很不稳定。但如今,乔治续约,安东尼走人,新赛季的雷霆少了很多不安定因素,有望更加稳定。

“我觉得,在乔治是否留队的问题上雷霆将不再有疑问,所以现在他们的三巨头变成了乔治、韦少、斯蒂文-亚当斯,”巴克利说道,“我喜欢施罗德这笔引援,他是个优秀的替补控卫,能帮助雷霆。他们还得到了诺尔,我觉得他也能帮到雷霆。所以,在我看来,我觉得雷霆有望成为西部第二好的球队。”

不过,新赛季雷霆想成为西部第二并不容易,他们要面临激烈的竞争,得到安东尼的火箭以及保留核心阵容稳中有升的爵士等球队都有希望竞争这个位置。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