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小托马斯一年底薪签约掘金 和恩师马龙重聚丹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根据ESPN著名爆料大神沃纳罗斯基透露,自由球员小托马斯刚刚和掘金签订了一份1年的合同,合同是一份老将底薪合同。

小托马斯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可谓郁郁不得志。凯尔特人先是在得到欧文的交易中将小托马斯送到骑士,接着骑士又将小托马斯当成主要筹码交易到湖人,得到乔丹-克拉克森和小南斯。由于之前受到比较严重的臀部伤病困扰,小托马斯2017-2018赛季一共上场32次,其中15次首发登场,场均贡献15.2分,2.1篮板,4.8助攻,0.5抢断和0.1盖帽,命中率37.3%,三分命中率仅为29.3%。

在骑士的时候,小托马斯还被委以重任,在上场的15场比赛中14场首发登场,但是被交易到湖人后,小托马斯已经完全不在球队的未来计划中,一共只登场17场,其中只有1场首发登场。

【2016-2017赛季铸就辉煌 地表最强175】

这次和掘金签约,将是小托马斯职业生涯效力的第6支球队。由于身高偏矮,小托马斯参加2011年选秀时候并没有被大多数球队所看好,险些成为落选球员。国王在2011年选秀大会第二轮总第60顺位选中了小托马斯,才给了他表现自己的机会。

在国王期间,小托马斯抓住机会展现了自己的能力,在2013-2014赛季就打出场均20.3分,2.9篮板,6.3助攻,1.3抢断的出色表现。

随后小托马斯先后效力于太阳和凯尔特人,终于在波士顿打出了自己的赫赫威名。

2016-2017赛季,小托马斯代表凯尔特人出战76场,场均贡献28.9分,2.7篮板,5.9助攻,命中率46.3%,三分命中率37.9%,是凯尔特人全队表现最出色的球员。

小托马斯也因此入选2016-2017赛季的全明星阵容,并且入选2016-2017赛季的最佳阵容二阵。

正是从那个赛季开始,小托马斯地表最强175的外号开始被球迷们熟知。

【NBA就是生意 被绿军送走小刺客表达不满】

小托马斯对于凯尔特人可谓尽心尽力,哪怕2017年4月小托马斯的妹妹因车祸去世,小托马斯也在场边哭泣之后,重新披挂上阵比赛。对于绿军小托马斯倾注了太多的心血,以至于当小托马斯在2017年被交易到骑士的时候,他在《球星看台》上亲笔撰文,其中充斥着对凯尔特人的不满。

当安吉给小托马斯打电话通知交易的时候,小托马斯很明确的写下了自己的心情:“我好几次想挂掉电话,最终我那样做了。我感激你联系我,但现在你我之间没什么可说的。”

“这真伤人,伤透了,我不想撒谎,现在还痛,”这就是这次交易带给小托马斯的全部。

但是小托马斯的漂泊之旅还远远没有结束,骑士很快就将小托马斯送到湖人,换来更加年轻的克拉克森和小南斯。本来凭借在凯尔特人的表现,很多人预测小托马斯可以拿到一份上亿的合同。

但是如今呢,一年老将底薪,这就是掘金给小托马斯的合同。

【社交媒体吐槽人们忘性大 誓将重回巅峰】

就在传出小托马斯和掘金达成签约意向前不久,小托马斯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放出了多张图片。

第一张是2016-17赛季的四个MVP候选人,小托马斯的名字跟韦少、哈登、莱昂纳德并列。

第二张是2017年5月3日他在季后赛同奇才一战拿下53分的比赛图,那场比赛托马斯33投18中,其中三分12投5中,外加罚球13罚12中。这张图上写着:“托马斯是NBA历史上第一个身高不足6英尺却在季后赛拿到50+分数的球员。”

第三张是2016-17赛季小托马斯连续32场比赛成为凯尔特人得分王(无并列)的成就,自从NBA和ABA合并后,只有1987-88赛季(66场)和1986-87赛季(41场)的迈克尔-乔丹以及2005-06赛季(34场)科比-布莱恩特超过小托马斯。

小托马斯写道:“看上去人们已经忘记了,这也太坏了!不过我会让他们回忆起来的。”

也许,在控卫位置上缺兵少将的丹佛,会是小托马斯的重生之地。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