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帮霍华德适应球队 他会让我们变得更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德怀特-霍华德在新赛季将为奇才效力,球队当家球星约翰-沃尔今日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霍华德需要做什么来修复他的声誉,并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霍华德防守沃尔

上周篮网已经与霍华德达成了买断协议,他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与奇才签下一份为期两年价值1100万美元的合同,之前奇才原首发中锋戈塔特已被交易至快船,新赛季魔兽会是球队的首发中锋。

霍华德上赛季在黄蜂焕发第二春,展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但黄蜂更衣室没人喜欢他,队友们不喜欢他的表情也厌倦了他的肢体语言。对此霍华德暗下决心要在奇才改变大家对自己的态度和看法,在他同意加盟之前,与沃尔进行了交流,表示想成为一名与队友相处融洽的球员。

沃尔相信霍华德有动力去做出改变,也相信他可以做到,霍华德在华盛顿比之前更有机会受到媒体指责,如果他不够努力或态度不端正,他会受到更多的批评。

“我们已经交流过了,”沃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感觉他正在努力修正自己的职业生涯,他想改变那些对他的负面言论,我们知道他喜欢玩,喜欢开玩笑和做一些类似的事情,但是我认为他是很投入并且很专注的,我们能做的就是让他感到舒服,让他感觉在球队中很受欢迎,并且告诉他我们需要他为球队做些什么,来让球队变得更好。”

沃尔打算尽力帮助魔兽适应球队更衣室,但他表示最终还是取决于魔兽自身,也需要为球队做出一些牺牲,“他需要融入进来,不仅是为他自己,也为了整支球队,要为全队做出自己的牺牲,我认为这一切都会很顺利。”沃尔说。(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