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夏联综述:阿不都首秀勇士胜 榜眼秀低迷国王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 NBA夏季联赛继续进行,在加州夏联的两场比赛中勇士77-71击败湖人,迎来三连胜,中国球员阿不都沙拉木完成夏季联赛首秀,登场4分47秒,靠罚球拿到1分,另有抢下2个篮板。而主场作战的萨克拉门托国王则以76-86不敌热火,遭遇两连败。

在犹他的两场夏季联赛比赛中,爵士92-87击败老鹰,马刺则以94-87战胜灰熊。

湖人71-77勇士

中国球员阿不都沙拉木代表勇士出战

虽然贝尔、琼斯未打,不过勇士首节就取得20-17的领先,而阿不都沙拉木在第二节还剩4分47秒时披挂上阵,打完上半场得到1分2篮板,下半场勇士长时间保持两位数优势,最终77-71击败湖人迎来三连胜。

本场比赛勇士共有13名球员获得上场机会,德里克森得到全场最高的24分外加11篮板,约翰逊15分,克拉维尔10分,而湖人队四人得分上双,梅斯14分,瓦格纳和尼克-金各得13分,卡罗尔也有11分入账。

热火86-76国王

国王队榜眼秀巴格利

国王昨天不敌勇士和主力后卫福克斯休战有很大关系,本场比赛福克斯继续轮休,国王继续派出以梅森、巴格利、杰克逊为核心的首发阵容,虽然杰克逊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但是国王自首节开始就一直处于被动,半场就已经34-45落后11分,下半场进攻依然无起色,最终76-86不敌热火,遭遇两连败。

国王队榜眼秀巴格利表现失常,出战30分钟2投不中,仅仅通过罚球得到1分,另有3篮板1封盖,盖尔斯和雷诺兹各得到11分,热火队则有五人得分上双,其中琼斯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7篮板,阿德巴约14分9篮板,鲁滨逊12分,小沃顿和马丁各得到10分。

灰熊87-94马刺

马刺队新秀朗尼-沃克

马刺前三节一直处于主动,每节都拉开一些比分,三分战罢马刺以74-63领先,虽然灰熊在末节追回4分,不过最终还是以87-94告负。

马刺有十四名球员获得上场机会,其中德里克-怀特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7篮板6助攻,朗尼-沃克14分,杰朗-布洛瑟姆盖姆10分,灰熊的塞尔登26分7篮板,科比-西蒙斯和赫斯利普各得到10分,四号秀贾伦-杰克逊全场7投只有1中,三分也是失准,最终得到8分4篮板。

老鹰87-92爵士

阿伦与特雷-杨发生冲突

主场作战的犹他爵士在第二节打出得分高潮,单节净胜9分,半场以42-32领先老鹰10分,下半场刚开始阿伦和五号秀特雷-杨因动作过大差点引发冲突两人各领到一次技术犯规,最终还是主场作战的爵士技高一筹,92-87击败老鹰。

犹他爵士四人得分上双,其中布拉德利砍下15分12篮板的两双,尼昂和基德各有15分入账,刘易斯11分,阿伦得到9分6了那般8助攻,老鹰五人得分上双,多西砍下全场最高的17分,莫里斯和克利夫兰14分,兰代尔11分,五号秀特雷-杨三分依旧不准,8投1中,全场16中3得到10分4篮板7助攻。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