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盛赞利文斯顿:他是总决赛的无名英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今年的总决赛中,除了库里、杜兰特、汤普森这样的明星球员,利文斯顿等角色球员也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勇士主帅科尔就表示,利文斯顿是这轮系列赛的无名英雄。

利文斯顿在比赛中

常规赛期间,利文斯顿场均出战16分钟,可以得到5.5分2次助攻,而季后赛期间利文斯顿场均出战17.4分钟,可以得到6.9分2.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4.1%。而到了总决赛期间,利文斯顿有着非常强势的表现。

系列赛第一场,利文斯顿4投4中,得到了10分3助攻,系列赛第二场,他5投5中,得到了10分5篮板。而系列赛第三场,利文斯顿5投4中,得到了8分2助攻。

“利文斯顿就是这轮系列赛的无名英雄,他的表现非常出色,”勇士主帅科尔说道。“当我们遇到犯规危机的时候,他几次都出来挽救我们,而且他可以接管球队进攻,在攻防两端都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

“利文斯顿和伊戈达拉,这个赛季他们都打出了非常有趣的一年,当他们职业生涯打到现在这个地步,在他们这个年纪,他们还在不断的督促自己达到现在这个位置,他们在季后赛中,都打出了非常梦幻的表现,我们真的需要他们这样的发挥。”

到了今年的9月份,利文斯顿就将33岁了,下个赛季,利文斯顿的薪资为830万美元,而2019-20赛季,利文斯顿的薪资只有200万美元是受保障的。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