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火箭需防挖墙脚 不排除詹皇携保罗加盟湖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火箭在2018年自由球员市场当中一直都希望能够引进第三名超级巨星,然而,在他们一直都马不停蹄试图展开引援行动的时候,似乎也需要小心其他球队在挖墙脚。据《纽约时报》著名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他指出了火箭可能会在夏天遭遇的另一种可能,那就是克里斯-保罗也同样有可能会被勒布朗-詹姆斯拉拢到其他球队——比如湖人。

詹姆斯与保罗

众所周知,保罗和詹姆斯是私底下关系非常好的铁哥们,因此,在2018年自由球员市场当中他们的联手似乎也并不是那么让人奇怪。特别是在今年夏天詹姆斯极有可能会跳出合同的情况下。此前就已经有媒体爆料,保罗已经开始试图拉拢詹姆斯加盟火箭。

斯特恩表示,如果保罗继续留在休斯敦的话,那么詹姆斯会加盟火箭的倾向性会高很多。但是,大家都只看到了火箭在想方设法拉拢球星,却没有想到的是,保罗也极有可能会被詹姆斯拉拢出去,然后两人一起加盟湖人。

“假如保罗坚持留在火箭,不管是65胜的火箭,又或者是达雷尔-莫雷要本来就在操心腾出薪金空间引进詹姆斯的行为,都会让休斯敦显然成为最受欢迎的球队。但是不要排除另一种可能,那就是詹姆斯也有可能会试图把保罗带到另一支能够承担得起两名超级巨星的球队当中去,比如湖人,因为他(詹姆斯)和保罗之间的关系真的非常铁。”

湖人早早就开始为2018年自由球员市场进行筹备,他们早就渴望能够在今年有大动作。“沃神”在此前就报道过,詹姆斯和保罗-乔治在今年夏天将会聚在一起商谈,看看联手加盟湖人的事情是否可行。

若是湖人真的能够同时拉拢詹姆斯和乔治加盟,那么再加上湖人这支球队如今充满了年轻的天才球员,他们的实力不容忽视。真到了那个地步,保罗极有可能也会考虑离开火箭而跟着詹姆斯一同加盟湖人。可以说,火箭在2018年夏天试图引进超级巨星的同时,也要先解决当前球队自己的问题,慎防出现被挖墙脚的事情发生。

(时光)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