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强NBA盛典助阵总决赛 明星名嘴球星克城揭秘NBA王朝文化

六月的克利夫兰,到处都洋溢着运动的气息,在这座充斥着钢铁的工业城市,每个人都因为总决赛的到来而兴奋不已。从NBA2014-2015赛季开始到现在,这是重新回归的詹姆斯连续第四次带领骑士队夺得东部冠军的称号,出现在总决赛的舞台。期间,尽管只在2016-2017赛季夺得总冠军,但克利夫兰骑士队也足以称得上一支“东部王朝球队”。

在克利夫兰,最强NBA和NBA球迷圈的“朝圣总冠军之旅”也如期而至。在总决赛期间,接受了NBA官方和骑士队官方的邀请,最强NBA组建了以当红小生王子异和知名解说苏群为首的朝圣团来到克利夫兰开启了一场探寻NBA篮球文化之旅。

最强NBA总冠军朝圣之旅

在克利夫兰的大街上,苏群和王子异互为摄影师,为各自拍下和詹姆斯巨幅海报的合影;在喜来登酒店,苏群、王子异遇见了NBA传奇巨星“人类电影精华”威尔金斯,三人畅谈了当前总决赛的局势,威尔金斯说“勇士会赢得系列赛冠军,建立新的王朝”,接着王子异就在最强NBA手游的王朝模式中,用骑士队战胜了威尔金斯的勇士队;在詹姆斯的高中——圣文森特·圣玛丽高中,朝圣团又惊喜地邂逅陈冠希,并一同参观回忆起当年詹姆斯的点点滴滴;在骑士队主场速贷球馆,王子异和苏群受到骑士队官方的接待,收到了专属球衣的赠礼,现场王子异还和骑士啦啦队、炫舞团等等互动,当然这里少不了总决赛G3。

尽管骑士最终惜败,以0:3在系列赛大笔分落后勇士。但作为球迷,我们依旧享受双方带来的篮球盛宴,无论胜负如何,双方的球队都堪比“NBA王朝球队”。6月10日,最强NBA还将延续“朝圣NBA总冠军之旅”,聚焦国内球迷和玩家,为他们赠送游戏豪礼,助力热爱NBA的粉丝,在手游中一展球技。

威尔金斯:勇士有机会建王朝 游戏惜败王子异只因中文

游历克利夫兰的大道上,“看,这就是克利夫兰!最上面挂着钥匙的建筑就是Key Bank。过于因为经济转型,克利夫兰渐渐没落,而勒布朗的回归给这座城市带来信心和活力,他成了这座城市的Face,美国很崇尚这种城市英雄!”这是朝圣之旅的开篇,苏群耐心地为王子异讲解这座城市的历史以及勒布朗·詹姆斯的城市故事。

苏群与王子异漫步克利夫兰街头

行车路过詹姆斯的巨幅海报,苏群、王子异下车驻足拍摄,苏群和王子异互相做起了摄影师,在海报前模仿海报上的经典动作,致敬詹姆斯。在克利夫兰的摇滚名人堂,王子异和苏群交流起摇滚音乐,而在返程的途中,两人也一直在分享詹姆斯的经历。就这样,一个讲一个听,一个问一个答,一起分享游历见闻,一个个有关篮球有关NBA的故事就这样娓娓道来。

在克利夫兰喜来登酒店,王子异和苏群,见到了受邀参与“朝圣NBA总冠军之旅”的NBA传奇巨星——58 岁的威尔金斯,尽管告别球员身份20年,卸下“人类电影精华”的光环,但他依旧保持着良好的身材。

苏群、王子异和威尔金斯

在现场,苏群以主持人的身份,邀请王子异和威尔金斯,聊了聊他们眼中的总决赛和自身的篮球经历。在威尔金斯看来,“勇士将是最后的总冠军,变数则取决于双方的状态,而一旦勇士再次夺冠将成就四年三冠,绝对称得上是NBA王朝球队。而王朝球队必须是在一段时间保持稳定,具备高水平的竞技状态。”

作为一个多年的NBA球迷,王子异小时候就加入校篮球队并进行了3年的篮球训练,他表示,“总决赛第一场,骑士队有很大的机会去赢得比赛,尽管目前的比分落后,但他相信詹姆斯之后带来的改变。”

事实上,随着总决赛的愈演愈烈,最强NBA手游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玩家加入。在“朝圣NBA总冠军之旅”活动上,威尔金斯兴致勃勃地亲身体验了一把,与人气小生王子异在虚拟赛场上切磋起来。作为最强NBA手游即将推出的新版本,王朝模式的比赛是采用的是全场比赛,玩家可自行组建5名上场球员对战,并引入了很多真实NBA比赛的规则和独特的战术系统。

王子异与威尔金斯对战最强NBA王朝模式

让人意外的是,双方竟将当前的总决赛直接搬上视频前,王子异控制骑士,威尔金斯则操作勇士队。比赛中,威尔金斯使用3分战术希望通过远投拉开分数,而王子异这边则通过詹姆斯的个人能力和篮板控制,保持领先,最终王子异的骑士队以12:10战胜了威尔金斯的勇士队。

王子异与威尔金斯对战最强NBA王朝模式

“这款游戏太有意思了,很不错!”在威尔金斯看来,NBA 手机游戏的迅猛发展,更让腾讯与 NBA 的合作更上一层楼,每一年都有全新的体验。“我自己不怎么玩,但是我儿子每天都玩,我经常看他玩儿,”威尔金斯如是说。尽管最终落败,但威尔金斯却也不忘为自己“辩解”几句:“尽管我熟悉这个游戏模式,但这界面全是中文,难怪我输了!”

最强NBA向威尔金斯赠送玩家书法作品

随后,来自最强NBA的球迷和NBA球迷圈的粉丝向威尔金斯和王子异提问。而来自遥远东方的最强NBA球迷更是为威尔金斯献上了书法作品。

克利夫兰追寻詹姆斯篮球生涯 最强NBA狂欢盛典庆祝总决赛

美国当地时间6月6日上午,最强NBA“朝圣NBA总冠军之旅”开启了第二段旅程。这回,朝圣团来到了詹姆斯的高中——圣文森特o圣玛丽高中,在这里遇见了一同参与参观的陈冠希。勒布朗·詹姆斯基金会负责人Patty Burdon带领王子异、苏群、陈冠希游览学校,了解詹姆斯的成长之路。

王子异一行拜访圣文森特o圣玛丽高中

坐在詹姆斯高中时期使用的更衣室里,王子异难以抑制心中的喜悦,“他创造了这些奇迹,让这里变得不同。我更加期待总决赛的到来。”在学校球馆里,王子异更是玩起了篮球,一记潇洒上篮手到擒来,一展自己的球技。

骑士队官方向王子异、苏群赠送专属球衣

事实上,应NBA官方邀请,朝圣团还将观看当晚NBA总决赛第三场骑士vs勇士比赛。赛前,受到骑士队邀请,朝圣团来到了骑士队主场——速贷球馆。在这里,骑士队官方为他们准备了定制球衣,更带着他们一起参观2015-2016赛季NBA总冠军奖杯和戒指。在现场,王子异与骑士啦啦队、炫舞团互动,一时兴起的他,还小试身手和骑士炫舞团“The Scream Team”来了一场battle。

王子异与骑士炫舞团

而为了迎接NBA总决赛的打响,作为首款NBA正版授权的真实竞技手游,最强NBA即将在6月10日推出狂欢盛典,引爆2018夏季。届时,玩家每日签到就可领取SS级球星,更有海量金币、钻石、技能卡、大师卡等游戏内礼品火爆来袭,回馈新老玩家!这个夏天来最强NBA,与巨星同台打爆全场吧!

610最强盛典即将来袭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