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家-考辛斯今夏可能离开鹈鹕 三队成潜在下家

北京时间5月16日,据腾讯NBA前方特派员沈洋独家爆料:正在养伤的德马库斯-考辛斯,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正式跟鹈鹕分道扬镳。

考辛斯

据记者独家了解:独行侠、奇才和湖人三支球队可能成为考辛斯潜在下家,而考辛斯本人也在最近解除了对鹈鹕Instagram账号的关注。不过,鹈鹕队仍然希望能够留下考辛斯。

鹈鹕在去年的交易截止日前与国王完成交易,得到考辛斯。本赛季,他表现出色,场均得到25.2分12.9个篮板5.4次助攻,但在1月27日对火箭的比赛中遭遇跟腱断裂的严重伤势,赛季提前报销。

考辛斯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正式到期,根据此前的报道,鹈鹕曾为他提供了一份2至3年低于顶薪的报价,而这显然是他所不愿意接受的。

考辛斯关注乔治、小刺客、兰德尔

值得一提的是,考辛斯在Instagram上“取关”鹈鹕的同时,却关注了保罗-乔治、以赛亚-托马斯和朱利叶斯兰德尔,这不仅让人产生联想:难道考辛斯已经准备好要和乔治携手加盟湖人了么?

乔治今年夏天与雷霆的合同同样即将到期,此前早有流言称他有意回家乡球队湖人效力。而如果湖人同时得到考辛斯和乔治两位全明星,加上队中现有的这波天赋惊人的年轻人,那么复兴大业将指日可待。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