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本再续汽车城情缘 成为活塞发展联盟球队小老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活塞发展联盟下属球队大急流城驱动队宣布,本-华莱士已经成为球队的小老板和顾问。同时,活塞也在官方社交媒体上报道了这一消息。

大本

本-华莱士早在今年2月份就和驱动队拥有者商谈过关于加入球队的事宜,他希望能够成为这支球队的一部分,参与到运营当中去。

而在今天,驱动队正式宣布,大本已经成为球队小老板,同时他还将担任顾问的角色。活塞官方也对大本表示了祝贺。

“活塞传奇和NBA总冠军球员本-华莱士现在是驱动队的小股东和顾问了。”活塞官方社交媒体写道。

现年43岁的本-华莱士是1996年新秀,但他当时只是一个落选秀。本-华莱士没有放弃,他从防守做起,在1999-00赛季成为了魔术的主力内线。此后,大本加盟活塞,开启了自己职业生涯最为壮丽的篇章,四次当选为最佳防守球员,还曾连续四年入选全明星。在2004年,大本携手拉希德-华莱士、比卢普斯、汉密尔顿和普林斯,击败了有奥尼尔、科比、马龙和佩顿的湖人,获得了总冠军奖杯。在2016年,活塞退役了本-华莱士的3号球衣。

除了活塞外,大本还曾经效力于奇才、公牛、魔术和骑士,职业生涯场均能够得到5.7分9.6篮板1.3抢断和2次盖帽。本-华莱士生涯薪水总额为8780万美元。(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