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有办法撕开爵士防线 首轮系列赛有帮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爵士利用强悍的防守,在季后赛首轮淘汰了雷霆,但是詹姆斯-哈登直言他们有办法撕开对手的防线,而且他认为森林狼采取了与爵士类似的防守策略,那轮系列赛对他们有帮助作用。

火箭能锁死米切尔吗?

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火箭面对爵士场均能轰下116.3分,这是本赛季一支球队对阵另一支球队的最高场均得分。但是,火箭毫不费力地发现爵士为什么是本赛季防守第二好的球队。

“他们就是打得很有身体对抗,”特雷沃-阿里扎说,“他们做所有的小事情。如果得到地板球的概率是五五开,他们绝对会倒地拼抢,他们是一支在防守端充满侵略性和身体对抗的球队。我认为我们只是要坚持我们的比赛计划,我们坚持做我们应该做的事情,我们坚持做自己,打出自己的篮球风格。”

当被问及火箭为什么对阵爵士能有如此好的进攻表现时,火箭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没有特别的理由来分享,但是他提到了火箭的出色投篮,在常规赛期间与爵士的四次交锋中,火箭在三分线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42.7%。

“我不知道,我们的投篮很好。”德安东尼说,“我们要去得分。在我看来,这取决于我们自己。我整个赛季都是这样在说,不管是对的还是错的,这就是我的故事,我会坚持下去。我只是认为只要我们做我们对抗任何人时所做的事情,我们就能够得一些分。”

在火箭首轮与森林狼的系列赛中,森林狼采取了与爵士类似的防守战术来对付火箭,让卡尔-安东尼-唐斯像鲁迪-戈贝尔一样收缩篮下。不过火箭战胜了森林狼的防守,哈登多次在唐斯面前得分。

“爵士是一支非常、非常、非常好的防守球队,”哈登说,“很显然,他们身后有戈贝尔,他们是一群喜欢身体对抗的防守者。他们把一切交给戈贝尔,他们迫使你进行困难的投篮。感觉与森林狼的系列赛对我们有一些帮助,因为他们的大个子在篮下,戈贝尔就是守在篮下。但是在防守方面,戈贝尔更好。那轮系列赛让我们进行了一些适应,我想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整个赛季我们看到了很多不同的防守方案,我们有办法撕开对手的防线。”

火箭和爵士的系列赛,将于4月30日(下周一)拉开战幕,火箭拥有系列赛的主场优势。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