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后撤步三分被指走步 恩比德搞笑模仿大胡子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76人队中锋乔伊-恩比德在今天训练当中搞笑模仿了火箭当家球星哈登的后撤步三分绝学,不过恩比德接连试了两次都以失败告终,一次是动作没有做到位,另外一次则是后撤了两大步,明显走步。

恩比德

在本周一火箭季后赛首场与森林狼的较量中,哈登力挽狂澜帮助火箭取得一场胜利。那场比赛哈登一人独得44分,而且他在比赛中多次上演他的后撤步三分绝学。不过,赛后很多人质疑,哈登在维金斯面前投中的那个后撤步三分明显是一次走步违例,因为哈登在出手投三分之前疑似后撤了两步,但裁判员并没有吹罚。

在哈登持续上演后撤步三分之后,76人队中锋乔伊-恩比德似乎从中找到了一些灵感,他

在今天的训练中尽显“逗逼”天份,开始模仿起哈登的后撤步三分。恩比德在第一次模仿是两脚同时后撤,练得一半感觉姿势不正确,于是就中途放弃出手。随后,恩比德再练了一次,但却是很明显地后撤了两步,这两大步后撤太过明显,这要放在比赛当中,裁判肯定会吹他走步违例。

哈登的后撤步三分能称得上绝学,那肯定不是那么容易学上手的,从恩比德模仿哈登后撤步三分的练习过程就能看得出来,他练习了好几次都未能掌握个中精髓。

恩比德此前曾经曝料称,他的很多篮球动作都是通过从youtube上看视频学的,而且还是从普通人那里学来的,包括他的低位移动步法和投篮姿势的调整等多方面。恩比德本来在外线就能投一手三分球,在他开始学习哈登的后撤步三分之后,说不定过一段时间大家还真有可能在NBA比赛当中看到恩比德上演这一招。

恩比德此前因为眉眶被队友撞伤骨折已经缺阵了比较长一段时间,76人队也已经宣布他无法出战季后赛首轮的第二场比赛。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