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若骑士季后赛首轮出局 詹皇今夏还会留在克城?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火箭战胜了森林狼,虽然是西部第一对阵西部第八,但今天的比赛,如果没有哈登44分8助攻的超级表现,火箭或许不会拿下对手。

比赛结束后,NBA官方也将哈登的表现,评选为了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哈登注定要成为火箭队的传奇球星,在火箭队史的季后赛单场得分纪录方面,哈登和奥拉朱旺占据了前六的排名。火箭队史季后赛单场得分纪录属于奥拉朱旺,为49分,不过,相信不用多久之后,这一纪录就要属于哈登了。

尽管森林狼主帅锡伯杜是防守大师,但对于哈登,他们似乎也无可奈何。今天,有媒体就晒出了哈登扣篮时,唐斯的表情照,这是多么的无奈啊。

火箭对阵森林狼,前NBA球星安东尼-莫罗也关注了这场比赛,在社交媒体上,他特意发文,称赞哈登的表现,“哈登打疯了,”安东尼-莫罗写道。而比赛结束之后,莫罗还写道,“火箭和森林狼的这组系列赛,比很多人想的要更为精彩。”

而火箭官方晒出了一张哈登进场前的便装照,是不是很时尚?

尽管今天的比赛,内内全场出战11分钟,只得到了5分3篮板,但在社交媒体上,内内还是晒出了一张球队在一起的照片,为球队加油助威。

众所周知,在中国,有很多的火箭球迷,他们把这支球队视为是他们的主队。而今天的比赛中,有球迷就在球场上举着一块广告牌,上面写着,“从中国飞行了20个小时,就是为了看哈登、保罗、周琦打球,作为火箭球迷已经超过了16年。”

尽管是对阵常规赛全联盟战绩最好的火箭,但森林狼对于这场比赛还是非常期待的,毕竟,他们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尝到过季后赛的滋味。在社交媒体上,森林狼官方就晒出了一张巴特勒的照片,然后写道,“今晚是季后赛时间。”

最终,森林狼队101-104惜败火箭,赛后,森林狼官方推特晒出了一组心碎的表情。估计火箭的球迷们不会想到,这场比赛,他们会打得如此艰难。

估计很多人也没有想到的是,季后赛首场比赛,骑士80-98输给了步行者,这场比赛,他们会打得如此艰难。不过,对于最终的结果,詹姆斯却并不着急,詹姆斯表示,“我们在首轮0-1落后,总决赛中,我们也曾经1-3落后。”如果骑士首轮就被淘汰,詹姆斯今夏还会考虑骑士吗?

骑士对阵步行者,詹姆斯也遇到了一些“故人”,比如说吹气帝史蒂芬森,而在比赛中,詹姆斯看到史蒂芬森,露出了魔性的笑容,你说这个时候詹姆斯是想到了什么。

之前,骑士队宣布,他们签下了老将帕特里克-帕金斯,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有媒体晒出了帕金斯的定妆照。

因为赛季中期的大交易,小南斯被送到了骑士队,如此一来,他也就有机会征战季后赛,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前队友库兹马还特意发文,力挺小南斯。

对阵骑士的比赛,奥拉迪波全场得到了32分,而迈尔斯-特纳全场得到了16分8篮板。比赛开始前,步行者官方还晒出了两人的一张便装照。

而约瑟夫也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庆祝球队拿下了季后赛的开门红。

今天骑士和步行者的比赛中,来自于密歇根州立大学的前锋迈尔斯-布里奇斯也来到了比赛的现场观战。而这位强力大前的经纪人,正是里奇-保罗。

在NBA中,有很多有个性的NBA球员,他们有时候会引来外界的一些非议。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大鲨鱼奥尼尔就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做你自己,去成为与众不同,去成为最好,去做任何你想要去做的事情。”

每年季后赛刚开始的时候,都会有一帮人对季后赛走势进行预测。而今天林书豪在社交媒体上,就晒出了自己的预测图,图片中,林书豪预测,火箭、勇士相遇西部决赛,而骑士凯尔特人会师东部决赛,总决赛,勇士再次拿下骑士,杜兰特再次成为总决赛的MVP。对于林书豪的预测图,大家怎么看?

因为伤病的原因,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季后赛首轮还没有出场。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库里的妻子晒出了一张自己女儿的照片,然后写道,“我是说认真的,你不希望自己的人生有一个暂停键吗?”

不知道爵士球迷们是否还记得,赛季还没有开始的时候,卢比奥曾经允诺米切尔,如果球队打入季后赛,他就会送米切尔耳机。而最终,爵士队常规赛位列西部第五。而今天,卢比奥就兑现了自己的承诺。

今天的比赛开始前,杰雷布科晒出了这样一张照片,表达自己对于季后赛期盼的心情。不知道,比赛结束后,杰雷布科是否还是一样的心情。

雷霆今天116-108击败了爵士队,这场比赛中,韦斯布鲁克全场得到了29分13篮板8助攻的数据,帮助球队拿下了胜利。而比赛结束后,雷霆官方晒出了一张韦斯布鲁克的照片,然后写道,“季后赛比赛后的韦斯布鲁克。”

而有记者今天也晒出了一张韦少入场前的照片,在他的身后还有一位笑的非常开心的工作人员。在社交媒体上,这位记者写道,“韦斯布鲁克可以让周围的每一个人开心。”

和常规赛一样,赢球之后,阿布里内斯晒出了一张自己和格兰特、罗伯森等人的合影,庆祝球队拿下了胜利。

常规赛末段,保罗-乔治状态低迷,受到了很多球迷的批评和质疑。而今天的比赛中,保罗-乔治三分球11投8中,全场得到了36分7篮板。湖人队的卡鲁索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赞乔治的表现。

凯尔特人今天同样赢球,他们在主场加时战胜了雄鹿队。欧文、海沃德无法出战,塔图姆承担起了更多的责任,这场比赛中,塔图姆全场出战44分钟,得到了19分10篮板4助攻的数据,比赛结束之后,塔图姆也晒出了一张自己的帅照。

凯尔特人赢球,丹尼尔-泰斯特意发文,庆祝球队拿下胜利,在社交媒体上,他写道,“凯尔特人赢球,真希望我能够和我的队友们并肩作战。让我们继续保持这种人人都能挺身而出的精神。”这个赛季,因为左膝盖的伤势,泰斯赛季报销。

因为伤病,欧文也无法出战对阵雄鹿的这个系列赛。不过,今天的比赛,欧文还是来到了现场。在社交媒体上,有媒体晒出了一张欧文西装革履在场边的照片。

上场比赛中,热火输给了费城76人队,今天,热火队在坦普尔大学进行了训练,在社交媒体上,热火官方晒出了一张德拉季奇训练时的照片,然后写道,“球场上的最后一人。”

开拓者队也是开局不利,上场他们输给了鹈鹕,总比分0-1落后,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开拓者后卫麦科勒姆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女友的照片,然后写道,“房子要有很好的地基,这样才能挡住风雨。”

NBA的季后赛激战正酣,但很多球星却已经开启了休赛期。湖人队的卡鲁索就是其中之一,最近一段时间,卡鲁索正关注英超的比赛。今天的一场比赛中,曼联输球,曼城提前拿到了英超冠军。在社交媒体上,卡鲁索发了7个冠军奖杯的表情,庆祝曼城夺冠。

而国王队的威利-考利-斯坦晒出了一张自己在场边的照片,然后写道,“保持水分。”

而小托马斯再次更新社交媒体,缅怀自己的妹妹。“该死的,一年前的今天,我听到了一个最糟糕的消息,我爱你,非常的想念你。”去年的这个时候,小托马斯的妹妹因为车祸去世。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