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开始进入季后赛模式 绿军猛龙谁能阻挡他?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在NBA的赛场上,爆炸头的发型总是会非常的吸引眼球,那如果哈登、勒布朗、库里、韦斯布鲁克都留着爆炸头,会是什么样子呢?

今天,NBA一共进行了8场比赛,这其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应该算是勒布朗-詹姆斯了,全场比赛,詹姆斯一共19投11中,得到了35分7篮板17助攻,并且没有出现一次失误,最终带领骑士队战胜了猛龙,而NBA官方也将詹姆斯的表现,评选为了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随着常规赛进入到尾声阶段,詹姆斯似乎也开始进入到了季后赛的模式。今天的比赛中,詹姆斯得到了17助攻0失误,而数据显示,詹姆斯也成为了1983-84赛季以来,拿到这一数据最老的球员。这样的詹姆斯,大家觉得东部谁能阻挡他们。

在詹姆斯的带动下,骑士队的其他球员也得到了不少的机会。比如说凯文-乐福,全场比赛,乐福三分球6投4中,得到了23分12篮板。乐福职业生涯的三分球命中数突破1000,迎来了里程碑。在社交媒体上,乐福也写道,“今晚命中了生涯的第1000记三分球,从詹姆斯那里传过来的球总是对的,这个夜晚,他取得了17助攻0失误的表现,很高兴在主场拿下了胜利。”

而克拉克森也称赞詹姆斯的表现,在社交媒体上他写道,“詹姆斯难以置信的贡献了17次助攻,而且没有出现一次失误。”

而骑士后卫卡尔德隆今天也更新社交媒体,庆祝球队取胜,“非常棒的一场逆转。”

对阵骑士的比赛,德罗赞表现一般,得到了21分5助攻。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德罗赞曾表示,自己不在乎数据的下滑,终极目标是总冠军。而在社交媒体上,德罗赞晒出了自己为《SLAM》杂志拍摄的封面照片。

尽管今天的比赛输球,但科比赛后还是晒出了一张德罗赞的照片,然后写道,“德罗赞,曼巴队伍。”

登上《SLAM杂志》封面的除了德罗赞,还有勇士球星克莱-汤普森,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勇士官方就晒出了汤神的照片。

詹姆斯17助攻0失误的数据足够惊艳,而黄蜂中锋德怀特-霍华德今天拿到了32分30个篮板的数据,最终黄蜂也战胜了篮网。在社交媒体上,骑士球星,凯文-乐福发文祝贺霍华德,“恭喜霍华德成为新的30+30先生,多么棒的一场比赛。”2010年的11月12日,乐福全场曾经砍下了31分31篮板的数据。

当年乐福是在森林狼时期拿下了双30的数据,如今,森林狼的核心已经换成了唐斯、维金斯等人,在社交媒体上,维金斯晒出了一张自己的个人照片,然后写道,“忠于你的内心。”

昨天的比赛中,凯尔特人迎战雷霆,最后时刻,罗齐尔和莫里斯连续命中关键三分,最终绿军逆转取胜。比赛结束后,海沃德晒出了一张罗齐尔和莫里斯庆祝的画面,然后写道,“非常棒的一场胜利,加油。”

灰熊今天输给了费城76人,三节结束之后,灰熊队69-99大比分落后。而看到这样的画面,灰熊队也发文写道,“情况并不好。”

最终,76人119-105战胜了灰熊队,比赛结束后,恩比德更新社交媒体,然后写道,“教练应该得到更多赞扬。”前些年,布朗教练真的是不容易。

而本-西蒙斯今天赛后也更新社交媒体,他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女友在一起的画面,然后写道,“这个助攻,我不能送。”

今天的比赛,鹈鹕队战胜了步行者,全场比赛达柳斯-米勒得到了3分4篮板。今天,恰好是米勒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鹈鹕官方发文,祝米勒28岁生日快乐。

今天,马刺对阵奇才,比赛开始前,帕克和一些来自于中国的球迷互动,而在社交媒体上,马刺官方也晒出了这样的画面。

马刺今天对阵奇才,这场比赛,帕克遇到了一位老队友,那就是奇才队的马辛米。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马刺官方还晒出了一张帕克、格林、马辛米等人在一起的画面,然后写道,“马辛米,总是很高兴见到你,马刺大家庭。”

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前,马刺队还拍摄了集体照。

尽管这个赛季,活塞战绩不佳,很难杀入季后赛,但格里芬认为,这支球队的上限很高。而活塞队的另一位内线德拉蒙德今天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今天,你微笑了吗?”

热火队今天战胜了尼克斯,比赛结束后,德拉季奇晒出了一张自己和足球运动员莫德里奇、佩里西奇、拉基蒂奇还有科瓦契奇等人的合照,然后写道,“很高兴见到你们,感谢你们来到这里看我们的比赛,祝你们明天好运。”这几位足球运动员都是来自于克罗地亚,马上他们将会在秘鲁和墨西哥打两场友谊赛。

今天,爵士后卫卢比奥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卡尔-马龙在一起的照片,然后写道,“2vs2,斯托克顿和戈贝尔对阵我和马龙,你会选择谁?点赞代表支持他们,转发代表支持我们。”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