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KD盛赞库里替身 库克:我要随时做好准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最近一段时间,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受伤,而主帅科尔选择让库克顶到首发的位置。

科尔KD盛赞库里替身 库克:我要随时做好准备

库里受伤期间库克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这个赛季,勇士和库克签下的是一份双向合同,这也就意味着库克需要游走于圣克鲁斯勇士和金州勇士队之间,一天之内,他的行程随时都有可能发生变化。“我就是按照可能要打30分钟的情况去训练,”库克说道。“这里和发展联盟不一样,有着不一样的强度,我就是试着保持状态。不管在任何时候,我都可以出场2分钟到30分钟,我试着保持状态,不管就是在场上跑一跑,还是做其他额外的事情。”

尽管,过去的两场比赛,库克一共15投5中,只得到了12分,但勇士队更加关注的是,当库克在场的时候,他的思维方式。“他是一位非常全面的球员,他是一名NBA级别的球员,”勇士主帅科尔说道。“他会在这个联盟中打很长一段时间,所以他需要做的就是努力打球,不断成长。我是他的超级粉丝,在场上他不会畏惧。”

而杜兰特也表示,“他很好的融入到了球队,而且非常的努力,我为他的表现而感到骄傲。”尽管库克的三分球命中率并不算出色,但当有空位机会的时候,库克仍然会毫不犹豫的出手。

这个赛季在圣克鲁兹勇士,库克场均可以得到26分6.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7.5%,三分球命中率为37.2%。不过,在勇士队效力期间,库克场均出战12.1分钟,可以得到3.3分1.2个篮板1.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7.7%,三分球命中率为28.6%。“现在,我在这支球队有了更多的经历,当你有更多经历的时候,你也就会变得更加自信,在场上变得更加舒适。”

库克表示,随着他在球队打得越多,训练和球队一起旅行的次数越多,他的舒适程度也在日益提升。“我想要去赢球,我可以打0分钟也可以打30分钟。我就是尽可能的去拿下胜利,尽我所能成为一名好的队友。每个人都想要在一支赢球的球队打球,而我现在就处于这样一支球队,我想要利用好这一点,尽可能的从每个人的身上学到东西,我想要在任何时刻都做好准备。”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尔KD盛赞库里替身 库克:我要随时做好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