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天价帽子已卖出五顶 售价3.8万美元含百克黄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全明星周末的单项赛即将开始。全明星周末是NBA球星的盛会,同时也是NBA球迷的节日。今天从洛杉矶方面传来消息,当初在为科比退役而特意准备的天价棒球帽,如今已经卖出去五顶。

这种天价棒球帽一共只有八顶,版权归属NBA以及科比公司。这款帽子是用小羊皮和蛇皮制成,帽檐上的黑色蛇皮纹很容易让人想到科比的外号——黑曼巴。帽子前方的24号标示则是由黄金构成,一共使用了3.5盎司(99.225克)黄金构成。光是看着材质就已经价值不菲,更何况还有科比的信仰加成。

每一顶帽子的售价达到38248.08美元,帽子的售价也和科比有关系,包含了24和8这两个数字。

根据今天传来的消息,一共八顶限量版的帽子,如今已经卖出去五顶。不知道前往洛杉矶观战全明星的中国球迷,是否已经有人将其中的一顶藏入自己的柜中。

(嘟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