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不交易在意料之中 勇士队稳定压倒一切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NBA中期交易截止日已过,勇士队在今年的中期交易市场上没有任何动作,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一切都在意料之中,对于现在的勇士队来说,稳定压倒一切。

勇士在交易截止日并没有补强

“这并不让我感到意外,我们原本就没有期待球队在交易方面有什么运作。”科尔主教练说道,“我们喜欢现在这样的阵容配备,我很为我们球队感到高兴。所以,现在对于我们来说,保持阵容稳定才是最重要的事。我觉得这一点很重要,因为这样我们可以保持化学反应,不单单是在比赛当中,在更衣室中同样如此。我们已经拥有一些很好的球员,所以我们的工作就是留下这些好球员。这样会让我们的工作变得更简单,因为我们不用再去教那些新来的球员怎么融入我们的战术体系。”

科尔进一步指出:“我们已经拥有一帮核心球员,这些核心球员都是全明星球员,这也会让我们的工作变得更加轻松,他们可以作为我们球队的基石,然后围绕他们开展工作,我觉得在这点上我们是很幸运的。”

勇士队在输给雷霆队那场比赛当中吃到五次技术犯规。科尔今天也谈到了勇士队应该如何控制比赛情绪的问题。“我觉得我们所有人在如何保持心态稳定方面应该做得更好才对。”科尔说道,“我不喜欢看到大家持续抱怨,包括我自己在内。我觉得我们应该在这方面加以改进。”

“总体上,如何我们能够在情绪管理方面做得更好一些,做好我们自己的事,专注于打好比赛,而不是去管其他事情,那我们应该不会吃那么多技术犯规的。”科尔补充道。

在对雷霆队的那场比赛中,科尔、大卫-韦斯特、伊戈达拉各吃一次技术犯规,德拉蒙德-格林则是在第四节中段因吃到当场第二次技术犯规而被驱逐出场。NBA官方今天还宣布对德拉蒙德-格林罚款50000美元,原因是格林在对阵雷霆那场比赛中对裁判使用了不恰当的语言。

勇士队本赛季截止目前已经吃到46次技术犯规,在全联盟排名第三位,仅次于雷霆的54次和太阳的50次。不过,勇士队本赛季总共有9次球员或教练被驱逐出场的情况发生,这比第二名的球队要多出6次。在勇士队今天进行投篮训练时,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也提醒球员们要注意控制比赛情绪,减少技术犯规和被罚出场情况的发生。

“我们在比赛中的情绪那么激动给大家的观感也不太好,我们必须表现得更职业化一些。”科尔在回应勇士总经理训话时说道,“我们必须得保持心态稳定,用更阳光的方式把我们球队的精神风貌展现在比赛场上。我觉得,我们球队最近在这方面做得并不好。”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