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8NFL名人堂名单公布 雷神携手两传奇外接入选

腾讯体育讯 2018NFL名人堂的入围人选在近日公布,几位我们熟知的传奇悉数入选,两位NFL的传奇外接手兰迪-莫斯、特雷尔-欧文斯、雷-刘易斯、布莱恩-乌拉切、布莱恩-道金斯、鲍比-比瑟德、罗伯特-布拉奇以及杰里-卡拉马等八人都确定入选名人堂,今年夏天他们将会前进俄亥俄州的坎顿市参加NFL橄榄球的名人堂仪式。

这所有八位球员都拥有着非常伟大的职业生涯,像雷-刘易斯、布莱恩-道金斯以及罗伯特-乌拉切这三位球员都可以称之为他们那个时代最伟大的球员;而兰迪-莫斯以及特雷尔-欧文斯这两位外接手则是他们那个时代最伟大的外接手,其中兰迪-莫斯更可以称之为杰里-莱斯之后最伟大的外接手。在此我们来介绍下这几位名宿。

兰迪-莫斯从新秀年加入明尼苏达维京人之后就依靠自己的能力改变着一切,他在纵深位置的威胁是对手无法解决的问题,在新秀赛季莫斯就完成了17次接球达阵,而在他个人生涯的前六个赛季里他平均每个赛季都能完成1395码13个达阵的恐怖数据;而在他加盟爱国者之后,他为布雷迪提供了无限可能,莫斯在2007年拿下23个达阵。兰迪-莫斯4次入选年度第一阵容,六次入选职业碗,五次拿下NFL接球达阵王。不仅如此,兰迪-莫斯在在场下更受人们的欢迎,他是AJ球鞋的潮流文化引入NFL的第一人,他的身上有着很大的魅力,介于莫斯场上场下的影响力,他能入选名人堂也是合情合理的。

而旧金山49人的名宿外接手特雷尔-欧文斯也是本次入选名人堂的外接手之一,他一共六次入选职业碗,5次入选NFL第一阵容,而在2001年、2002年以及2006年时,欧文斯都拿下了NFL的接球达阵王。

比起欧文斯以及莫斯两位进攻组球员,巴尔的摩乌鸦的传奇雷-刘易斯可能是历史上最好的内线卫,他也可能是NFL历史上最富有领袖气质的球员。他带领巴尔的摩乌鸦队两次拿下超级碗冠军两次获得最佳防守球员,在2000年,刘易斯更是以防守球员的身份赢下了超级碗MVP,刘易斯7次入选NFL年度第一阵容,3次入选NFL年度第二阵容,13次入选全明星职业碗。

而另一位入选的内线卫则是芝加哥熊队的传奇——布莱恩-乌拉切是与刘易斯同一时代的球星,在那个时代他是常被拿来与雷-刘易斯一起拿来比较的球员,他和刘易斯都是过去十年里NFL最好的内线卫,他的速度以及覆盖能力,是他在芝加哥熊队的“Tampa-2”防守体系中所向无敌,在整个联盟中都很难再找到像乌拉切这样的球员,他的天赋以及速度让他总能在对手进攻胎死腹中。乌拉切是2000年的最佳防守新秀以及2005赛季的最佳防守球员,他入选了4次NFL赛季第一阵容以及8次全明星职业碗。

布莱恩-道金斯是费城老鹰的传奇球员,他在1996-2008年间都为老鹰队效力,作为安全卫,他镇守的防守二线是令人窒息,9次入选职业碗,5次入选年度最佳第一阵容。

罗伯特-布拉奇则是前NFL球队休斯顿油人队(现田纳西泰坦)的名宿,在1975-1984年间他为油人队做出了极大的贡献,他7次入选职业碗,5次入选NFL第一阵容。

而绿湾包装工的传奇进攻护锋杰里-卡拉马则是超级碗时代的先驱者,他帮助包装工勇夺第一届以及第二届超级碗冠军。

而鲍比-比瑟德则是以经理身份入选名人堂的,他在自己运营过的每一支球队都取得了极大的成功,他帮助迈阿密海豚以及华盛顿红皮队先后4次夺下了超级碗冠军,是一位传奇的经理人。

这几位名宿对NFL有着极大的影响,可以说如今NFL能有今天的发展离不开他们,入选名人堂是对他们所作贡献的最大褒奖。

(巴尼罗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