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称打勇士有很多挑战 乐福:用好主场优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三连败的骑士将回到主场迎接勇士的挑战,面对老对手,骑士将帅都有很多话要说,勒布朗-詹姆斯表示任何球队打勇士都会遇到很多挑战,凯文-乐福则希望利用好主场优势。

詹姆斯谈及勇士

“你可能连赢了100场比赛,但面对勇士,仍然会有很多挑战。”詹姆斯谈及下一场的对手勇士队时如此说道。

不过如今的骑士可不是连赢了100场,而是遭遇着一波三连败,在过去九场比赛中,骑士输掉了其中的七场,骑士最近攻防表现挣扎,但好在他们结束了客场旅程,将回到主场对阵勇士,乐福表示球队要利用好主场优势,因为勇士实在太强大了。

“在库里回归之后,他把勇士带入了一个完全不同的层次,”乐福说道,“我们必须用防守打乱他们的进攻节奏,必须全力以赴,利用好主场优势。”

勇士与骑士可谓是老对手了,在过去三年的总决赛中,他们均胜利会师,在今年年终大战中,骑士曾以92-99输给勇士,当时库里因伤并未出席,事实上,库里最近又连续缺阵了两场,但在之前复出后所出战的五场比赛中,库里场均能拿到35.2分,并且总共命中33记三分球。

骑士之所以在年终大战中输球,是因为他们的进攻太过低迷,31.8%的投篮命中率也创造赛季新低纪录,骑士主帅泰伦-卢在回顾那场比赛时便指出了进攻端的问题,“我想我们进攻打得不好,从那时候开始,我们的进攻就开始挣扎,开始投不进球,找不到节奏。”

处于困境之中的骑士终于回到克里夫兰,回到速贷中心征战了,卢希望骑士能借助主场之势完成反弹,“现在我们回到了速贷中心,回到了家,有球迷在我们身后,我们需要他们。”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