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突袭者官宣乔恩-格鲁登加盟 亿元教头正式上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早上,奥克兰突袭者队正式宣布任命乔-格鲁登为球队主教练。

因为格鲁登要在上任之前先辞掉ESPN分析员的工作,所以我们看到了非常有意思的一幕,就在几个小时前格鲁登还出现在堪萨斯城酋长与田纳西泰坦的季后赛解说中,对比赛的点评滔滔不绝,而几个小时后,他就离开了解说席从ESPN的分析师摇身一变成为突袭者的主教练,ESPN的另一位解说员肖恩-麦克多诺也在解说工作结束后对格鲁登表达了祝福。

格鲁登将在美国时间周二下午于奥克兰的阿拉米达郡召开新闻发布会。

奥克兰突袭者的官方推特首先确认了这一消息,“欢迎我们的教练格鲁登回来!让我们一起工作吧!”

根据之前的媒体报道,奥克兰突袭者队将会与乔恩-格鲁登签订一份为期10年价值1亿美金的执教合约,这份合同也被认定为NFL史上最大的教练合同,不过突袭者没有透露具体的合同细节。除此之外,有消息称,球队其他位置的教练格雷格-奥森(进攻组)、保罗-圭瑟(防守组)和里奇-比萨卡(特勤组)也分别获得了四年的合同。

1998年至2001年,格鲁登曾在突袭者担任主教练一职,战绩为38胜26负,两次率队杀入季后赛,之后格鲁登与当时突袭者的老板阿尔-戴维斯撕破脸皮,导致戴维斯将格鲁登送到坦帕湾海盗,2002—2003赛季突袭者与海盗队在超级碗狭路相逢,格鲁登最终率领海盗48:21痛击突袭者完成复仇拿下超级碗。在重新与突袭者队签约之前,格鲁登是ESPN的头号橄榄球分析专家。

在2020年般往拉斯维加斯之前,奥克兰的球迷可能只剩下一年时间来欣赏格鲁登的表演(2019年主场未定)。随着今天的正式上任,从此之后,奥克兰突袭者和乔-格鲁登两个名字将会紧紧绑在一起,一荣俱荣,一损俱损。

(大白)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y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