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汤神盼全明星和乐福同队:小时候就在一起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据《圣何塞水星报》消息,2018年NBA全明星投票在今天正式开启,勇士后卫克莱-汤普森也谈到了有关全明星的话题,他表示,自己希望在今年的全明星中能够和乐福同队。

乐福和汤神

今年的全明星赛制有所改变,不再划分东西部,取而代之的是,由两名全明星队长从其他入选全明星的球员中挑兵点将,组队抗衡。这也意味着,东部球星可能被西部队长挑中,西部球星也可能和东部明星并肩战斗,如此混战也让一切变得有趣起来。

勇士后卫克莱-汤普森和骑士前锋乐福是发小,两人都在俄勒冈州莱克奥斯维戈长大,乐福比汤普森年长两岁,二人小时候就在一起玩耍,当年,他们经常在一起打棒球,而在进入NBA后,两人只能在赛场上刀兵相见,特别是骑士和勇士连年的总决赛对决,让他们只能互为敌手。

如今,两位小伙伴希望找回昔日一起玩耍的感觉,全明星改革可能会帮助他们圆梦。

“和凯文-乐福一起打球真的太酷了,自从我8岁时就认识他了,我是和那家伙一起长大的。”克莱-汤普森说道。

本赛季,克莱-汤普森场均拿到21分4.3个篮板2.6次助攻,乐福场均得到19.5分10.2个篮板,两人很可能都将入选全明星。“能够在全明星和他一起并肩作战肯定很特别。”克莱-汤普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由于勇士和骑士在近几年里分庭抗衡,这也让汤普森和乐福多次在场上相遇,汤神也表示:“和骑士对决总是非常有趣。”

在两人可能成为全明星队友之前,克莱-汤普森和乐福还需要在常规赛场上刀兵相见,但硝烟散去,他们仍然是最好的伙伴。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