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福4分钟打爆断臂仇人 25分钟砍38+9乃真巨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骑士108-97大胜热火,取得9连胜。凯文-乐福面对“断臂仇人”凯利-奥利尼克,打出了本赛季最好的一场比赛,也打出了骑士最需要他打出的表现。他首节比赛得到22分,只打了14分钟就得到30分,全场比赛出场25分钟,得到38分9篮板2助攻2抢断。

乐福此役表现出色,轰下38分的高分

北京时间2015年4月27日,在骑士对阵凯尔特人季后赛首轮第4场比赛中,双方一开始就展开肉搏,对抗非常激烈。乐福只打了7分钟,就和凯利-奥利尼克缠斗在一起,肩膀被奥利尼克弄脱臼。慢镜头显示,奥利尼克这个动作完全是有意为之——他当时右手臂夹住乐福的左手臂,左手握住乐福的左手掌,然后扭动肩膀导致乐福重伤。

因为奥利尼克这个动作,乐福肩膀脱臼,肩袖撕裂,严重受伤,2015年季后赛报销,无缘总决赛,让勒布朗-詹姆斯单枪匹马面对如日中天的勇士。乐福对奥利尼克这个动作非常生气,公开表示对方这个动作是故意的,他的说法也得到了NBA官方的认可,奥利尼克事后被追加禁赛一场。从这个角度来说,乐福和奥利尼克是有仇的。

乐福今天在奥利尼克首节替补上场过后,打得明显很有攻击性,拼命和对方抢位,接到球就单打,抢篮板的时候更是死死将对方顶在身后……因为乐福的这种攻击性,奥利尼克首节比赛只打了4分钟,就身背3次犯规,送给乐福6次罚球,然后黯然下场,整个上半场也只打了4分钟,没有得分没有篮板,只有3次犯规,完全被乐福打爆。如果说复仇,乐福这是最酣畅淋漓的复仇吧。

当然,乐福今天发挥出色,不仅是为复仇奥利尼克,而且也是进一步证明自己,证明自己现在骑士二当家的地位。在奥利尼克上场之前,乐福就打得非常不错,他通过队友底线无球掩护跑到三分线右侧投中三分,接到JR史密斯传球在三分线右侧投中三分,面对哈桑-怀特塞德后撤步中投得分,第一节单节得到22分……怀特塞德防不住乐福,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不得不换下他,然后才有乐福暴打奥利尼克那一幕。

因为乐福今天的手感火热,状态非常出色,勒布朗-詹姆斯等骑士队员一直给他喂球。只要乐福要到位置,詹姆斯等人就会将球传过去,乐福也没有谦让,一有机会就出手。因为乐福的这种积极性和攻击性,他只打了14分钟的时候就已经得到30分,上半场出场17分钟得到32分8篮板1助攻,而热火全队整个上半场只得到49分,乐福的威力可见一斑。

骑士现在需要乐福打出这种表现,他需要保持这种自信和攻击性。凯里-欧文走人,伊赛亚-托马斯有伤,乐福现在是骑士除詹姆斯之外最好的球员,是骑士的二当家,需要承担更多的得分责任。在骑士的9连胜过程中,乐福其实总体打得不错,无论是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做出了极大贡献,他现在需要做的是保持,保持这种巨星的自信。

(童心)

正版NBA真实竞技手游《最强NBA》火爆上线,下载游戏即刻拥有海量福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