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话奥努阿库:哈登1v1定赢韦少 喜爱中国弩绰号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火箭队企业合作副总裁张科力(John Croley)携名宿罗伯特-霍里与二年级新秀齐纳努-奥努阿库一席人空降腾讯希格玛大厦参加火箭家宴——休斯敦火箭希格玛午餐会。

席间球迷向两位球员互动提问,球员为球迷们耐心解答心中疑问,关于火箭队、关于周琦,两位球员知无不言,现场氛围热闹非凡。

对话奥努阿库:哈登1v1定赢韦少 喜爱中国弩绰号

奥努阿库开怀大笑

暂停的秘密?鼓励大于战术

许多球迷都非常关心,在暂停环节主教练到底会和球员们说些什么?带着这个疑问,一位球迷向奥努阿库提出了问题“暂停的时候,教练是不是总说些鼓励的话,而不是布置具体的战术”。面对这位球迷的好奇心,奥努阿库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面对提问,奥努阿库首先打趣道“才不是,教练会说好多东西”,这句话一出口引起满堂大笑。随后奥努阿库严肃起来,一本正经地回答问题“教练是我们的指挥官,在球队攻防两端出现问题时,教练会及时给我们建议”。同时他也承认教练会在球队陷入困境时送上鼓励,为球队注入一针强心剂。

对话奥努阿库:哈登1v1定赢韦少 喜爱中国弩绰号

对于球队主帅德安东尼,奥努阿库与火箭队企业合作副总裁张科力(John Croley)毫不吝惜自己的赞美,他们认为德帅“是一名非常优秀的主帅”,德安东尼对于球队的提升是显而易见的。同时奥努阿库认为在暂停时往往“鼓励要好过战术”,尤其是在球队遇到困难的时候,他觉得德安东尼在这方面表现得特别好。

绰号中国弩?这名字棒极了

随后我们的美女主持人向奥努阿库谈及了他在中国的绰号“中国弩”,并向他解释因为他的名字中有“China”这个单词,并且谐音“弩”是强力的弓箭的意思,杀伤力极强。

当听到这个绰号时,奥努阿库眼前一亮,他抑制不住兴奋“这个昵称太酷了!这代表着强硬,我很喜欢这个绰号”。坐在一旁的火箭队高级企业合作总监DK(Dawn Keen)打趣道“以后我们要在球馆挂一副弓箭,看到它就像看到奥努阿库了。”这番话再次逗乐了在座的每一个人。

奥努阿库一直在回味着这个绰号,他连连说道“这名字棒极了”,并且向中国球迷表达了真挚的感谢。

1对1单挑?哈登定赢韦少

近日腾讯体育推出的《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票选类线上赛事已经于8月8日正式启动,NBA历史上的32位单打天王悉数参战,其中首轮对决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哈登和韦少的直接对话。这一组关键对决将于8月23日正式打响,希望大家积极参与互动。

对话奥努阿库:哈登1v1定赢韦少 喜爱中国弩绰号

哈登与韦少的PK令人期待

众所周知,上赛季二人在MVP的争夺中争得异常激烈,最终哈登遗憾落败,韦少当选常规赛MVP。

而当笔者问及奥努阿库有关这组对决的期待时,这位活泼可爱的大男孩没有丝毫的犹豫“当然是哈登”。随后他给出了自己选哈登的原因“在我看来相比韦少,哈登更好地带动了球队,毫无疑问哈登是更优秀的球员。”

而对于MVP的归属上,奥努阿库同样认为“哈登应该当选,但是很遗憾联盟不能两人一同并列当选。”眼前这个大男孩丝毫不掩饰对于球队领袖的赞美与崇拜,下赛季将是他的第二个赛季,我们也期待着这个年轻人能够打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在联盟站稳脚跟。(曹洋)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对话奥努阿库:哈登1v1定赢韦少 喜爱中国弩绰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