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开拓者悍将欲重返NBA 已与数支球队进行会谈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据ESPN记者Chris Haynes报道,前开拓者悍将乔尔-福里兰德已经与数支球队进行交谈,以期重返NBA,在过去两个赛季中,福里兰德一直在欧洲打球。

前开拓者悍将欲重返NBA 已与数支球队进行会谈

前开拓者悍将欲重返NBA

福里兰德出生于1987年2月7日,身高2米10,祖籍是英格兰,他可以胜任前锋和中锋等多个位置,在2006年首轮第30顺位被开拓者选中,但他并未立即登陆NBA,而是在欧洲锻炼发展,直到2012年,他才与开拓者达成3年900万美元的合同,正式进入NBA。

在开拓者效力的三个赛季中,福里兰德总共出战151场比赛,场均征战12.1分钟,能够贡献3.2分3.4个篮板和0.4次助攻。福里兰德过去两个赛季效力于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在经过欧洲联赛的打磨之后,福里兰德期待能在今年夏天重返NBA,他也已经和数支球队完成了会面。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前开拓者悍将欲重返NBA 已与数支球队进行会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