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10号签选冈萨加火锅帅哥 将其交易至开拓者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2017年NBA选秀大会在纽约举行,国王用10号签选了来自冈萨加大学的一年级内线扎克-科林斯。科林斯擅长盖帽,而且颜值颇高,被球迷赞誉为“火锅帅哥”。不过国王已经同开拓者达成交易,他们将科林斯送到开拓者,换来了开拓者的15号签和20号签。

国王10号签选冈萨加火锅帅哥 将其交易至开拓者

柯林斯

基本资料

科林斯身高2.13米、体重105公斤,现年19岁(出生于1997年11月19日),司职中锋,是一位来自冈萨加大学的大一学生。在2016-17赛季的NCAA比赛中,科林斯在场均17.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0分、5.8个篮板、1.7盖帽和0.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65%。

科林斯成为继2006年的亚当-莫里斯(探花秀)之后,顺位最高的来自冈萨加大学的新秀。

能力值

在NBA选秀网站的能力值数据中,科林斯拿到了95分(满分为120分)。科林斯的各项(12项)能量值比较平均,没有满分项,其中身高和潜力是9分,为NBA所做的准备为6分,领导能力为7分,其他8项都是8分。

球星模板

在今年的NCAA半决赛中,科林斯拿到14分、13个篮板和6个封盖,帮助冈萨加大学以77-73险胜南卡大学,队史上首次打入NCAA决赛。那场比赛是科林斯的代表作,他未来的球星模板是前骑士球星布拉德-多尔蒂,有望成为一名强力内线。

NBA前景

科林斯的长处是年轻、身体素质出色、协调能力和运动能力都非常不错。可以说在科林斯这个身高的球员当中,他的横向移动能力是非常突出的,他也是一位狂热的竞争者,当他被击败或遭受到挑战的时候,他会变得更加有斗志,这对他的成长是一个利好。不过科林斯的缺点是视野和传球能力,上赛季他总共才送出16次助攻,而且容易陷入犯规麻烦。

总体说来,科林斯有很大的潜力可挖,毕竟上赛季在NCAA赛场上,作为替补的他只获得了场均17.3分钟的出场时间。另外,虽然开拓者有不少内线球员,但他们都需要科林斯这种富有激情的硬汉。只不过开拓者有“中锋魔咒”,希望科林斯不会中招。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国王10号签选冈萨加火锅帅哥 将其交易至开拓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