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专家:马刺需找回信心 一人应更有侵略性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0-2的总比分,让马刺陷入了不小的困境。他们该怎么办?ESPN篮球评论员迈克-布林、杰夫-范甘迪和马克-杰克逊就此话题展开了讨论——

ESPN专家:马刺需找回信心 一人应更有侵略性

马刺需要自信

布林:数据统计方面,勇士是史上进攻最犀利的球队之一。第二场的136分来自全队13名球员,替补也得到充分的上场时间,勇士全队的39次助攻,体现了他们无私分享传球的核心理念。第三场移师圣安东尼奥,除了继续关注莱昂纳德的伤势,马刺应该如何调整?

范甘迪:他们要找回作为老牌劲旅应有的信心。核心王牌的缺阵必然会打击士气,降低斗志。马刺一定要提振士气,不论莱昂纳德是否归队。

杰克逊:季后赛经验丰富的马刺在第二战斗志全无,这让我很惊讶。他们不能死等莱昂纳德回归,应该考虑凭自己如何赢球,他们自己准备好,一旦莱昂纳德复出,马刺会更厉害。

布林:缺少了莱昂纳德,马刺好像无人可以依靠了。谁应该挺身而出?要是莱昂纳德赛季报销了,谁来扛起马刺的大旗?

杰克逊:我认为是阿尔德里奇,他应该更有侵略性,打得更积极。勇士在第二场比赛中完全打乱了他的节奏,让他抢不到位置,阿尔德里奇连续投丢了十个球。

范甘迪:我同意,要想赢球,你需要主力核心扫除一切障碍。第二场马刺遇到的障碍,一是勇士出色的发挥,二是帕克和吉诺比利因伤缺阵,但最重要的,马刺第二场缺乏与顶级球队较量的信心。

布林:另外一边,勇士的主力核心目前光芒四射,今年的季后赛勇士未尝败绩,库里第二场砍下29分,首战更是斩获40分,与杜兰特格林等队友一起捍卫勇士的主场,在西部决赛中获得了2-0的领先。2017年季后赛勇士10连胜,那天甲骨文球馆的上空烟花四射。今天的比赛会有怎样的进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专家:马刺需找回信心 一人应更有侵略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