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悲催!马刺又伤一员大将 大卫李受伤坐轮椅退场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马刺回到主场和勇士展开西决第三场较量,莱昂纳德伤势未愈,仍未回归,而更不幸的消息是,马刺中锋大卫-李在首节比赛末尾阶段也遭遇伤病,坐着轮椅前往更衣室检查。根据前方消息透露,大卫-李因膝盖受伤,此役不会回归。

太悲催!马刺又伤一员大将 大卫李受伤坐轮椅退场

马刺再损一员大将

在首节还剩2分57秒时,大卫-李持球强行突破,在篮下,他和格林有一个强硬的身体对抗,但大卫-李在身体失衡的情况下还是将球打进,并造成对手犯规,不过正是由于身体重心偏移,大卫-李在落地的时候膝盖受伤,在落地的一瞬间,就明显能够看到他的腿部出现了问题。

随后,大卫-李甚至无法完成罚球,由乔尔-安东尼顶替他完成,而随后的镜头着实有些悲催,大卫-李坐着轮椅,被工作人员推出场外,从表情上也可以看到,大卫-李非常痛苦,他一手捏住自己的大腿,一手捂住自己的脸。

根据马刺官方提供的消息透露,大卫-李因膝盖受伤,此役不会回归。

在本场比赛里,大卫-李登场后,在进攻端表现非常出色,他连续面对格林的防守打中两球,但可惜,只打了2分钟,大卫-李便受伤下场,此役,他3投2中拿到了4分。

马刺在本轮系列赛里可谓是屋漏偏逢连夜雨,球队核心莱昂纳德在首场比赛里扭伤脚踝,连续缺阵两场,何时复出仍是未知数,如今,大卫-李又受伤,导致马刺内线减员,马刺的对手不仅仅是强大的勇士,还有万恶的伤病。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太悲催!马刺又伤一员大将 大卫李受伤坐轮椅退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