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我将遭受很多批评 但火箭方向是正确的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文/Tim MacMahon,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哈登承认他将遭受很多的批评,但是他认为火箭的发展方向是正确的。

哈登:我将遭受很多批评 但火箭方向是正确的

哈登认为火箭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在火箭以一种耻辱的方式结束本赛季的征程之后,在打出个人季后赛最糟糕的表现之一之后,哈登承认他将遭受激烈的批评。今天面对没有莱昂纳德和帕克的马刺,火箭在主场以75-114惨败,以2-4的大比分被淘汰出局,哈登11投2中仅得到10分、7次助攻和6次失误。

“你必须接受这一切,”哈登说,“这场失利赖我,我应该为这场输球负责,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你知道的,这很难受,特别是我们在主场输掉了系列赛第六场比赛。但是这发生了,现在我们要向前迈进。”

10分是哈登自2012年的总决赛之后,最低的季后赛单场得分,是他火箭生涯的最低季后赛单场得分,进球数和出手数则平火箭生涯最低。“在比赛的早期,我真的没有节奏。”哈登说,“我感觉像是这样,我传出了一些不错的传球,我们只是没能投进,或者类似的事情。作为一个团队,作为一个整体,我们没有节奏,马刺利用了这一点。”

在今天的比赛中,哈登没有两分球进账,他只有11次突破,远低于他今年季后赛的场均19.7次(联盟最高)突破。此外,火箭全队只打进9个两分球,创联盟历史最差纪录。他们28.6%的投篮命中率,也创队史自1984年以来的季后赛单场命中率新低。“他们的篮下防守做得非常好,展示了他们的身体对抗能力,大个子镇守篮下,事情就是这样。”哈登说,“我真的不能得到节奏,特别是在攻击篮筐方面。大加索尔做了一个非常棒的工作,充分利用他的身高优势。所以,向他们脱帽致敬。”

75分是火箭本赛季的得分新低,他们此前的最低纪录是92分,于这个系列赛第三场比赛创造。“我的意思是,我们通常在上半场就能拿到75分。”德安东尼说,“我无法解释。我们就是打得不好,我们就是没有那种节奏。”

对于火箭的溃败,哈登给出的解释是——“马刺打出了统治性表现”。他承认这是一个痛苦的结局,但是他也认为本赛季火箭向前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这很难受,”哈登说,“这是令人沮丧的输球方式。这一年我们作为一个团队打得很好,一位新的主教练的加入,一些新的球员的加入。我们打得很不错,我们本来可以打得更好,但是我们的方向是正确的。”

(掌擂)

史上首档NBA中文纪录片《一步登天》,5月31日9:00,腾讯体育独家巨献。主演:詹姆斯-哈登。敬请期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登:我将遭受很多批评 但火箭方向是正确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