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安东尼:不知道哈登怎么了 败仗令我们很受伤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今天火箭以75-114惨败给马刺,以2-4的大比分被淘汰出局。赛后火箭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表示,他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他们打成这样,他也不知道詹姆斯-哈登出了什么问题。

德安东尼:不知道哈登怎么了 败仗令我们很受伤

哈登与德安东尼

不管是什么原因,哈登在今天的表现是不好的,他在3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11投2中(三分球9中2)、罚球6中4,仅得到10分、7次助攻和6次失误,而且还领到了6次犯规。这是他加盟火箭之后,在季后赛中打出的最差表现。

比赛中的哈登看起来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他在奔跑时没有速度,他在突破时也没有力量,反正他不是平时的哈登。只不过当赛后记者提到这方面的问题时,德安东尼表示他也不知道哈登究竟怎么了,他只是知道哈登在系列赛第二场比赛当天感冒了。

哈登在第一节仅依靠罚球得了2分,这是他加盟火箭以来,第二次在首节中没有运动战出手。上半场哈登2投1中仅得到5分,追平他火箭生涯的最低上半场出手数。哈登这一点不发挥,火箭自然难以和马刺抵抗,半场过后他们已经以42-61落后19分之多。“我们打得没有活力,”德安东尼说,“马刺痛击了我们。他们是一支训练有素的球队,今天他们打得非常好。”

火箭全队跟着哈登一起低迷,最终他们以39分的分差惨败给马刺,创队史季后赛对阵马刺的最大输球分差纪录。“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我们打成这样,我无法解释,我们通常在上半场就能拿到75分,但是今天我们全场才拿到这一分数。”德安东尼说,“我们会回顾这场比赛,我们会去找原因的。有些夜晚,生活会打你的脸。”

德安东尼:不知道哈登怎么了 败仗令我们很受伤

回顾整个赛季,这是哈登改打控球后卫的第一个赛季,是德安东尼执教火箭的第一个赛季,也是火箭正式高举跑轰大旗的第一个赛季。他们在本赛季曾经有过非常不错的表现,以西部第三的身份打进了季后赛。虽然他们本赛季的结束方式是令人失望的,但是德安东尼依然对这支球队的未来充满信心。“这场败仗会在一段时间里伤害着我们,但是也会让我们在下赛季变得更好。”德安东尼说。

德安东尼:不知道哈登怎么了 败仗令我们很受伤

(掌擂)

史上首档NBA中文纪录片《一步登天》,5月31日9:00,腾讯体育独家巨献。主演:詹姆斯-哈登。敬请期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德安东尼:不知道哈登怎么了 败仗令我们很受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