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戴珊魔咒+JR史密斯未续约 骑士卫冕真悬了

骑士卫冕诸事不顺,他们的备战工作落在了最大的对手勇士后面。特里斯坦·汤普森忙着和科勒·卡戴珊谈情说爱,很快就惹出了一身是非。八卦媒体爆料,汤普森为了和卡戴珊在一起,是抛弃了怀孕的前女友。无论事情是真是假,只要汤普森继续和卡戴珊在一块,他就注定要遭受各种场外新闻的骚扰。奥多姆和哈登都没逃过魔咒,汤普森又用什么来打破魔咒?

J.R.史密斯与骑士迟迟没有续约,肯定会缺席接下来的骑士迷你训练营。J.R.史密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甚至不敢保证他的客户能否赶上9月底开始的正式训练营。相比之下,勇士、马刺等劲旅没有这些烦恼,他们的备战计划有条不紊。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骑士的卫冕之旅真的很难。

卡戴珊魔咒+JR史密斯未续约 骑士卫冕真悬了

卡戴珊魔咒恐要再现

卡戴珊魔咒或许已经开始发威了,搭上卡戴珊家族的女人注定要惹上麻烦,你得对各种花边绯闻具有免疫能力。亨弗里斯搭上金·卡戴珊,扔进去一颗价值200万美元的钻戒,换来的是一场72天的婚姻,离婚之后的他变得形容憔悴,球场上萎靡不振。奥多姆爱上科勒·卡戴珊,频繁亮相于各种真人秀节目,影响了自身的状态,两人分分合合之间,奥多姆走向堕落。哈登上赛季和科勒·卡戴珊交往,同样中了卡戴珊魔咒,球队战绩下滑,火箭原本是冲击冠军的球队,却只获得常规赛第八,止步季后赛首轮。

特里斯坦·汤普森和科勒·卡戴珊交往有着很大的勇气,冒了中卡戴珊魔咒的风险。他们之间的剧情发展像是一部很有情节性的电视剧,先是在夜店被拍到一前一后离开,接着被发现一起外出,然后他们继而现身墨西哥度假,开始有了牵手、拥抱的照片。剧情进一步深入,汤普森拜见卡戴珊母亲,传出汤普森和卡戴珊可能要结婚的消息。然后网上出现汤普森和卡戴珊在一起激吻的视频。

卡戴珊家族擅长作秀,利用各种炒作使得他们的真人秀节目保持超高的收视率。为此,她们的几个女将金·卡戴珊、科勒·卡戴珊、肯达尔·詹娜不遗余力地制造花边新闻。金·卡戴珊折腾够了,嫁给了说唱歌手坎耶,生下两个孩子,不再制造绯闻,但是还得不时穿一下暴露的服装,在公众面前作秀。

卡戴珊家族炒作绯闻的主力军变成了科勒·卡戴珊和肯达尔·詹娜。詹娜打了今年休赛期的前哨战,与湖人小将克拉克森交往,两人一起度假,一起参加派对。但尚未结婚的詹娜还没有两个姐姐那么放得开,不会有激吻照片或者视频流出。

科勒·卡戴珊则是肆无忌惮,这位在电视节目中时不时谈一下与哈登或者奥多姆生活情趣的女子,是怎么刺激怎么玩。汤普森也是二十好几的人了,也有过恋爱经历,但是在科勒·卡戴珊面前,汤普森完全像个小年轻,被大姐姐牵着鼻子走。汤普森既然进入了卡戴珊的圈子,想要出来就没这么容易。

况且一个巴掌拍不响,汤普森和卡戴珊交往,终归有自己的目的,或者迷恋于卡戴珊的成熟韵味,或者迷恋于卡戴珊将他带进上流社会的生活圈子。汤普森出身贫穷,进入NBA之后变得有钱,尤其在去年夏天得到一份5年8200万美元的肥约。但是他有钱了却无法立马改变身上的气质,他还是有些土气。卡戴珊带给汤普森的是不一样的生活,与各界名流交往,享受各种高规格的派对。

但是,汤普森不能白享受这一切,他也得付出一些代价,如果他没有足够坚强的神经,那么他的生活就会变得一团糟。就像在9月21日,八卦媒体爆料,汤普森的前女友乔丹·克雷格已经怀孕,汤普森为了和卡戴珊在一起,抛弃了怀孕的女友。如果此事属实,那么汤普森的声誉将被搞臭。不过,这家叫做《Terez Owens》的媒体名声并不好,经常出现假新闻。如果这是假新闻,那么汤普森也是够郁闷的,而且各种捕风捉影的新闻还会出现,汤普森会丝毫不受影响吗?

J.R.未续约影响备战

传闻勒布朗·詹姆斯不会干涉特里斯坦·汤普森的私生活,只希望汤普森在训练营开始的时候能把精力放回到球场。詹姆斯现在担心的是骑士与J.R.史密斯的续约事宜。因为合同未谈妥,J.R.史密斯将缺席骑士即将进行的迷你训练营,这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球队的备战工作。

NBA各支球队的正式训练营将在9月底开启,但实际上大部分球队的球员会提前开始训练,尤其是那种心气比较足,想要争取进入季后赛或者冲击总冠军的球队。上赛季的骑士就曾在迈阿密举行了迷你训练营。

J.R.史密斯和骑士存在不小的分歧。J.R.史密斯想要一份1500万美元的年薪,而骑士只想出1000万美元的年薪。J.R.史密斯想要年限达到5年的合同,但是骑士希望给一份短合同,两年或者三年。骑士现在已经有较多的长合同,拉夫、特里斯坦·汤普森、欧文签下的都是长约大合同。如果骑士给J.R.史密斯5年7500万美元的大合同,那基本上是将球队未来几年的薪金空间完全锁死。

况且,J.R.史密斯从来不是一个比较靠谱的主。上赛季的J.R.史密斯确实打得很拼命,常规赛场均得到12.4分和2.8个篮板,三分命中率40.0%,但是J.R.史密斯不靠谱的时候更多。J.R.史密斯曾在2012-13赛季效力尼克斯的时候打出赛季场均18.1分和5.3个篮板的数据,拿到最佳第六人的奖项,收获一份4年2470万美元的合同之后,J.R.史密斯的老毛病又犯了,开始变得懈怠,他的合同成了尼克斯的负担,为此尼克斯才会将他添加到香珀特的那笔交易中,一起送到骑士。J.R.史密斯内心是渴望和骑士续约的,但是他也想要获得大合同。

关于自己的未来,J.R.史密斯前不久做了一番解释:“从薪金来看,我永远都可以有别的选择,可以去任何地方。但是从团队来看,基本没有别的球队符合这样的条件。这里有很多我很喜欢与他们一起打球的球员,我也非常享受在这个城市生活,并有自己的家,这是一个有特殊意义的地方,稳定的学校系统,我有我的孩子和家庭生活。作为一个自由球员,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之前,我可以说我不在乎去哪打球,但是现在我有自己的孩子,我会思考 怎么样的决定才是最优决策?”

J.R.史密斯自己也很焦急,他发出了一张自己的小狗黯然趴在沙发下面的照片,并且写了“心情”,诉说自己的心情也是这样的。就在前些天J.R.史密斯过生日的时候,詹姆斯特意在社交媒体发言:“好好享受这充实的一天,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和你一起打球了!”詹姆斯不会强烈干预骑士和J.R.史密斯的续约事宜,但是他也想早点解决这个问题,否则确实会影响球队的备战工作。

以上内容来自:体坛周报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